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有趣的义卖

 雅安,一个美丽的城市,却在4月20日02分时,一场突如其来的地震带走了这里的一切。这儿再也没笑声,幸福声了,而是整天笼罩在阴沉沉的哭泣中,呻吟中,可这又有什么办法呢?  
 今天,学校举行了“情系雅安”的义卖活动。让大家把自己的物品拿到学校里拍卖,把拍卖的钱捐赠雅安。我觉得这方法不错,既可以让我们在义卖中得到快乐,又可以为雅安付出自己的一点爱心。  
 义卖开始了!同学们像一只只出笼的小鸟,迫不及待的挑选着物品。我徘徊在人群中,东看看西望望,可都不合我心意。突然,一颗溜溜球印入我眼帘,它白色的外形,玲珑的身姿,是我赏心悦目,我下定了决心,这球我一定买了。走到这摊位才得知这球是赵誉汇的。呵呵!这好说,我们最后以8元成交,拿到这球我爱不释手,一直玩着。逛了一圈,我决定将这球以“高价”卖出。  
 我走到摊位上,以九牛二虎之力,拉开嗓门,不停地叫着:“快来看,快来看,正版溜溜球,原价50元,现只卖15元咯!”可不知怎么的,就是没人要。我坐在椅子上正当放弃时,突然有人问我:“这球多少?”我心里想着生意来了,连忙转过头,面带笑容的说:“15元。”他摇了摇头,正当准备走时,我咬了咬牙,说:“那就12元吧!”他露出了喜悦的表情,说:“成交!”虽然这次只卖了12元,但是我还是赚了4元,《*^__^*》 嘻嘻……  
 义卖在大家的吆喝中结束了。同学们个个兴高采烈。同时也祝雅安人民也兴高采烈。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011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投球的启示
       舅妈的另一种爱
       为你守候作文
       忆廊•疾逝•流光作文
       距离作文
       朋友,你快点长作文
       我们没有在一起作文
       让爱你的人更加爱你作文
       自我评价作文
       劳动节感想作文
     
     那份执著,我还记得
     孤狐——大话连篇之校园生活
     乐于助人的同桌
     有趣的义卖
     投球的启示
     舅妈的另一种爱
     老鼠和猫
     期中考试的悲与喜
     五元钱
     就算有乌云,也挡不住它的光
    有趣的夹豆比赛作文
    有趣的一堂课作文
    一堂有趣的课作文400字
    有趣的拼句游戏作文
    有趣的滑雪作文600字
    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400字
    一次有趣的活动课作文
    有趣的活动课作文500字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作文
    一次有趣的班会课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