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舅妈的另一种爱

  舅妈的另一种爱  
  我的舅妈是一个小学教师,一丝不苟的。她也是个母亲,十分关心她们,但她与别的母亲不一样,他对两个孩子十分严厉,我想,她一定是想培养她们,磨练她们,让她们成为一块玉石。  
  昨天我和表妹一起在玩水,屋里屋外全是水,在她把一盆水拿出去时,突然脚下一滑,在门槛上摔了一跤,她的眼眶瞬间就红了,晶莹的眼泪哗哗哗的就流下来了。我们跑了过去,刚想扶起她时,“让她自己起来。”舅妈在厨房里大声的说。表妹双手撑地,双脚一瞪,勉强的站起来了。表妹向舅妈求饶,因为平时舅妈是不个表妹玩水的,现在又出了事,肯定要打呀。表妹站在那儿,小哭了一会儿,支支吾吾的说:“妈妈,对不起,我……我下次……不…不玩了。”说完这句话,便去躺着了。舅妈冷冷的说:“只要不伤到骨头,我不会打你的。”  
  有一回,表妹的教科书让同学借走了,今天还要写呢,她很着急。舅妈生气地说:“书是你自己借给他们的,又不是我借的,钱我给你,自己去同学家拿。”表妹再三请求舅妈带她去,可舅妈就是不同意。表妹拿好了钱,便出发了。“十分钟,二十分钟,三十分钟,四十分钟。”舅妈嘴里默默的念着。终于,门外传来熟悉的脚步声,表妹满头大汗,对舅妈诉说着一路的惊险与有趣。只见舅妈长叹一口气,津津有味的听表妹讲故事。  
  有一种爱,它不一定要表现出来,它也许是一种培养,也许也是一种磨练。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011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为你守候作文
       忆廊•疾逝•流光作文
       距离作文
       朋友,你快点长作文
       我们没有在一起作文
       让爱你的人更加爱你作文
       自我评价作文
       劳动节感想作文
       何以解忧,唯有斯作文
       致老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那份执著,我还记得
     孤狐——大话连篇之校园生活
     乐于助人的同桌
     有趣的义卖
     投球的启示
     舅妈的另一种爱
     老鼠和猫
     期中考试的悲与喜
     五元钱
     就算有乌云,也挡不住它的光
    我是妈的“宝”
    给妈妈的惊喜作文
    妈妈的画像作文
    清洁大妈的纯洁之心
    送给妈妈的花作文
    妈妈的厨房作文
    妈妈的唠叨也是爱
    妈妈的爱作文600字
    新学期和妈妈的约定作文
    妈妈的话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