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禽流感的自述作文250字

hi!大家好!我就是大名鼎鼎的“黑衣魔头”禽流感,我们的威力可大了,我们走到哪里,哪里就会被搅得鸡犬不宁。人们现在都十分痛恨我们,因为一但遇上,可就很能难治愈,所以我们家族已经被逼到了“禽流感上街,人人喊灭”的地步。
   我们平时在禽类中飘浮,你们一定要小心谨慎,千万不能掉以轻心哦!如果出现感冒、发烧等症状,就要小心了,我可是“人末到,病已到”呀。如果你们一但染上我,那就会必死无疑!当然,我们虽然凶险,也有弱小的一面,我们害怕高温。只要大家避免与家禽接触,保持空气流通。注意卫生,加强体育锻炼,那么我们的生存空间将大大的缩小甚至无法生存。这可是秘密哦!

【写作指导:小学生如何写好日记?】

  一:选好题材

  选择有意义的,积极的,向上的题目,材料。()在写日记中要有自己的判断,观点和想法,不能平铺直叙,寡淡无味。最好让人看了你的东西,有眼前一亮的感觉。

  二:注意观察事物

  多观察身边的事物,观察他们的特征以及他们的变化;事物的发生,发展,结果是什么;要“用眼,用脑,用手”,用眼去仔细地看,用脑去认真思考,这件事的对与错,好与坏;用手记下自己的感想。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三:多看书,充实自己

  多看故事书,语文书,暑假作业上的小短文,还有《日记起步》,尽量多地增加自己写日记的内容。字,词,句,优美的段落,可以模仿,结合自己的生活加以充实,切不可不动脑子地照搬照抄!

  • 禽流感的自述作文250字
  •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402/20465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水仙公主冒险记作文200字
       一只鸽子的自述作文200字
       参观银川舰作文200字
       购年货作文200字
       学校的变化作文200字
       捉螃蟹作文200字
       露珠作文200字
       奶奶家的菜园作文250字
       玩雪作文250字
       快乐的春节作文200字
     
     春节游记作文200字
     看电影《爸爸去哪儿》作文150字
     一位可爱的爷爷作文200字
     雪作文200字
     有趣的手工课作文200字
     忙碌的一天作文200字
     开心的日子作文200字
     体验年味作文200字
     鬼屋大探险作文200字
     围棋比赛作文200字
    令人伤感的毕业联欢会
    读《圆明园的消灭》有感的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