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荣誉的一天作文200字

今天中午,我们发奖状和奖品。我们都很期待着自己得到什么奖品或奖状,我心里甜滋滋的,正在做我的白日梦呢!老师来了,带着文具盒、笔、日记本、还有橡皮,正在读名发奖状和奖品呢。
   读到我的,是书法比赛一等奖,奖品是铅笔和橡皮,还有一张奖状呢。又到我的了,我是去一看是三好学生,奖品是一个文具盒。啊!我心里心跳加速。我的同桌是苏兴寅,他得到优秀少先队员,得到了一本日记本。老师说:“下次三年级还有更大的奖品,大家要努力得到三好学生和优秀班干部,就会得到更大的奖品。
   我到了三年级也不会骄傲,我会继续努力,坚持不懈。四年级我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写作指导:推陈出新,指导学生写出新意】

  一篇文章只有写得别具一格,才有吸引力。因此,选材时要注意以下两点:

  1、要弄清题目要求。()题目要求是选材的主要依据,老师指导学生围绕题目要求,对素材进行严格筛选,才能写得非常出色。

  2、要写出新意。好的文章,不仅内容丰富,而且角度新,有一定的深度。如:写一个场面的文章,不乏这样的内容:劳动场面,体育运动会场面,学习场面,繁华的街市……这些场面在写作中,有的学生写的索然无味,千篇一律。于是,我就让学生选一个最好自己经历过的,结合自己当时的感受,找出一个新奇的闪光点,着重描写,这样文章就精彩多了。

  • 荣誉的一天作文200字
  •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312/20285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爱的小猫作文200字
       去游泳作文250字
       我的教室作文250字
       怀化冬天的一场雪作文100字
       荔枝园作文
       我的圣诞节感受作文200字
       不要捉蜻蜓作文
       晨雾作文200字
       下雪的期待作文200字
       奋斗作文150字
     
     午饭趣事作文250字
     我的书包作文200字
     去洞头玩作文250字
     讨论春天作文200字
     抚养作文250字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250字
     大家都在抓老鼠作文200字
     小鸡作文
     龟山公园的树作文250字
     乐亭一日游作文200字
    怀化冬天的一场雪作文100字
    让人感动的一幕作文200字
    我最喜欢的一个人
    我的一个好朋友
    快乐的一晚上
    发生在学校里的一件事作文20
    快乐的一下午
    倒霉的一天作文300字
    高兴的一天作文200字
    快乐的一天作文2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