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挖笋作文

今天吃完午饭,我和妈妈闲着没事就到屋后自家竹园里去挖笋。
   一走进竹林,就看见一棵棵高大的竹子真像警察叔叔在那儿站岗。从竹子上飘下一片片竹叶像一只只黄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成千上万的竹叶给竹园铺上了一层地毯,踩在脚下软软的。
   开始找笋了,我手里拿着铁锄,眼睛四下打量着脚下的土,嘴里一直唠叨:“小笋儿,快出来!”我一回头见妈妈已找了好多,于是我着急起来,睁大眼睛东找找西找找……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真的找到了一支,我使劲用铁锄刨开土,只见那白里透红的笋儿躺在泥土中像一个娃娃在睡觉呢!笋有一层厚厚的壳,里面是一支白色鲜嫩的笋肉,壳保护着肉,使肉不受到伤害,多有趣啊!
   我满载而归,心里美滋滋的。虽然没有妈妈那么多,但我还是一个小孩,以后一定会比妈妈找得多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303/18508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考满分作文
       春天真美丽作文200字
       去拜佛作文100字
       可爱的发夹作文100字
       记爱心义卖活动作文200字
       可恶的风作文
       横店一日游作文
       剪纸作文250字
       菊花展
       续母爱就是那把锁
     
     美好雪景作文
     义卖作文
     向小猪学习作文
     奇特的梦作文
     令我又爱又恨的早晨作文
     我和蔬菜交朋友作文
     快乐的值日作文
     洗衣服作文
     勤劳的妈妈作文250字
     和妈妈下跳棋作文
    挖笋
    关于挖笋的作文
    挖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