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试卷发下来以后作文800字

今天我满怀信心地跳着来到了学校,蓝天白云好像都在向我招手,我心里开心极了,希望这一天能顺顺当当的,大老远望见校门,就看见李老师面色铁青地站在那里值岗,我立马像耗子见了猫一样从他身边溜了过去。看到他那样,像铁锅底的脸,我的心头顿时一颤:坏了,我的数学肯定又考砸了。
   在忐忑不安中,第一节数学课便压头盖来,哦,mygod,看着雪白的试卷,一张一张地在我眼前掠过,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快眼迸出来似的。“合”、“合”,盯着放在自己面前的试卷,我第一反应,试卷给错人了,但看看姓名,是我的没错,我的脸顿时拉得比驴还长,心里叫苦不迭,上帝啊,你怎么又开了这么个玩笑,心里又想,我最近是不是吃错药了,这么不在状态,也怪不得要考“合”、“合”,来学校是给别人来撵猫的呀,顿时垂头丧气,脸贴到试卷上,抬不起头来。
   讲评试卷开始了,朦胧中,好像听到了李老师不停地叫人站起来,我几乎每次都站起来,脸上一点光彩也没有,心里想,干脆我直接站着听课好了。
   好不容易煎熬到了放学,好想从楼上跳下去,回家再怎么跟妈妈讲呢,不止第一次考成这样了,我猜测着妈妈会做什么样的反应,第一种,咩咩的小羊型:哎呀,又考了合格呀,没关系,下次再努力。第二种,笨笨的熊型:又考了合格,赶紧分析错误原因,是不是这几天态度不端正呀。第三种,暴怒的狮子型:你第几回考了合格了呀,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快从这里滚出去,快滚,到底在学校里怎么学的呀,上课到底有没有在认真听呀,你的脑袋是长在屁股上的呀。前两种怎么看,怎么没可能,那么只有暴怒的狮子型了呀,短短的几分钟的路程,在我看来,却像坐着火箭走一米的距离的时间那么短暂,怎么办,怎么办,我的手触向门把,门开了……
   妈妈果然是暴怒的狮子型,把我拽来拽去,拽来拽去,就差没把我从窗户里扔出去了,还说要带我去超市当营业员,让我别上学了,我被妈妈从三楼拽到了一楼,唉,狮子妈妈终于发威了……
   走着走着,妈妈的怒气开始减退了,她挽起我的手,并跟我研究起了数学学习要领,这一路,我学到了好多。而且我也知道了妈妈说的是气话,她不是要带我去超市当营业员,而是要送我去上美术课,走进美术课堂,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发试卷的时刻,你什么时候不再变得讨厌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5/19212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知识的力量作文
       陪伴作文600字
       简单作文700字
       春天的舞会作文
       舞动的灵魂——《雀之灵》观后感
       学会放弃作文500字
       校园交响曲作文600字
       我想对妈妈说
       学会放弃作文400字
       那一次我们很快乐作文
     
     给回忆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珍 惜作文
     诸神大会(话题:天性)作文
     中国梦 我的梦作文
     “唠叨”老妈作文
     我的陋习作文
     一点一滴看我的“罪恶”作文
     生命的翅膀与触手可及的快乐作文
     弘扬雷锋精神作文
     读不懂的父亲作文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