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我长大了作文800字

长大是一个很深沉的词语,对于长大意味着什么,大家也是众说纷纭。有的说诚实,有的说自信,我却认为长大就意味着承担责任。
   小时候总是有许多人说我还小,不该干什么什么事。于是,我就很想长大,发现自己长第一颗青春痘时,就自豪的指给爸爸妈妈看:“爸爸妈妈,我长青春痘了,算长大了吧!”父母却笑着说:“青春痘不能证明你长大了。”考上了理想的中学,再去问父母,还是得到同样的回答,后来因为学业的繁重,就淡忘了自己对长大的渴望。
   学校离家有些距离,因为不会骑自行车。于是就让邻居家的孩子带我一程。出事的那天,天上正下着小雨,路于是就很滑,出门时又多了拿伞这一项工作,因此就比平常多用了一些时间。邻居家的孩子已经不耐烦了,我也就背上书包,打着雨伞,坐上了自行车。平时时间就紧,今天又多耽误了一段时间,邻居家的孩子就匆忙了一些。
   在路过一个十字路口时,事情发生了,邻居家的孩子因为路滑,再加上骑得太匆忙,一不小心撞到了一个买菜的老太太。自行车“啪”的一声摔倒了,我也重重的倒在泥水里。老太太也被撞到了,躺在地上呻吟,手里的菜筐飞了出去,菜撒了一地。
   邻居家的孩子见状,趁人们还没有形成一堵围墙时,扶起自行车逃之夭夭。我站起身来,心想:这样的情况还是一走了之好。可是四面八方的人们已如潮水般涌来,把四周围得水泄不通。我只好把老太太扶起来,帮她把散落一地的菜拾起来,并把她送回了家。在围观的人群中,我竟发现了父亲那深邃的目光。
   放了学走在路上,心里面忐忑不安,想着怎么对付爸爸妈妈的询问。到了家,父母并没怎么说我,饭桌上也多了几样我喜欢吃的小菜。
   我永远忘不了父母睡觉前对我说的话:“孩子,你长大了,你懂得了怎样承担责任。”
   长大的含义说是自信也对,说是诚实也对。但是我还是认为长大的含义是能够承担责任,因为这是我领悟出来的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4/18953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需要倾听作文800字
       我被采访了作文800字
       有关误会的作文700字
       摇起手中的桨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600字
       母爱是我的天堂作文
       成长需要挫折作文800字
       参观污水处理厂作文
       我得到了表扬作文
       检讨书范文
     
     我的梦想作文
     我记忆中的一位老师作文
     科学在我们身边作文
     我的梦,我的天堂作文
     未来作文
     古今•梦作文
     力拨山河作文
     舍得作文
     成功不垂青无备之人——读《你想
     复兴!复兴!——我的中国梦作文
    寒冷的夜晚,我长大了作文
    嗅着花香长大作文700字
    长大了还能幼稚作文800字
    懵懂到长大,只因有你在左右
    不想长大的我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800字
    关于不想长大的作文
    我长大了
    不要长大作文
    长大后我就成了你——《党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