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聆听《二泉映月》走进艺术家的心灵作文

更多

美妙动听的小提琴;抑扬顿挫的钢琴;悠扬婉转的笛子;情意悠长的古筝;厚重回响的腰鼓;调皮活泼的口琴,回味无穷的风琴……在这些乐器中,同学们肯定会有喜欢的乐器吧,也只会想起这些吧!但是我不会,我第一想起的不是这些,最爱的也不是这些,大家猜猜,我喜欢的乐器是什么?也许它已经被遗忘了吧!嘻嘻,让我来说吧!是二胡!你们也许会惊讶,也许会嘲笑,没什么好想的,我并没有说错!

每个乐器都有自己的主人,一位可以将它的特质淋漓精致展现出来,并热爱珍惜懂得、了解它的人,而二胡也不例外,它的主人生活并不美好,甚至很凄惨,他不能看到自己心爱的乐器,但他了解它,珍惜它,热爱它,即使看不到,但对二胡的热爱并不有过黑暗,心心相通,他仍然可以将二胡的特色表现出来,让毫无特色的快要被遗忘的乐器又再次站了起来,这次他震撼了所有人,让他和这二胡永远刻在我们心中,他就是——阿炳!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03/16617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与冬作文
       体育测试作文
       20元背后的风景名胜作文
       朱自清散文集读后感 作文
       寒冬中的草莓作文
       四季的校园作文
       游太姥山作文
       泰山印象作文
       瑞雪作文
       ¶«ºþ¹«ô°作文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以聆听为话题的作文
    聆听天籁之音作文
    关于聆听的作文
    聆听作文600字
    聆听雨滴的心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