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给生活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你无意从我身边流过,我却刻意地将你绚丽的身姿镶在时间的轮盘上。绿光幽幽,情意绵绵。

——题记

平凡的生活已被我涂上一抹奇迹的色彩,解不开的忧愁,画不完的月满西楼,享不尽的喜上心头,还有那挽不住的红花绿柳。

蓝色倾注着遐想,红色倾注着热情,黄色倾注着辉煌……不同的色彩将我的生活织成一段段率真而自然的韵律。

蓝之湛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我独爱那深邃而蔚蓝的海洋,它让我触摸到了它的静谧、它的澎湃、它的力量、它的宽容;它带给我的是惊喜,是忧伤,是欢乐,是痛苦,是“日月之行,若出其中,星汉灿烂,若出其里”的宽博之美。在这片蓝色的波浪上,它激起了我的豪情,让我足行千里,去面对万物,面对挑战。

晴空当下,万里无云,这是令我陶醉的寥阔长天,似乎单调的淡蓝是我情思蔓延的驱动力。我梦想着有一天我能悠闲地躺在溪边的草地上尽享天地之美,去体验与古人意气风发的挥洒自由,潇洒地挥霍着每一刻的宁静。在我难过时,仰望蓝天,千愁万绪皆抛脑后,我享受着在蓝天白云下自由的快乐。湛蓝里蕴藏无限的宁静,宁静的天,宁静的海,宁静的我。

红之烈

人声鼎沸的罗马广场上,教徒们举着火把声嘶力竭地喊着:“烧死他!烧死他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6/192632.html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看后感…
       一点一滴看瓷中茶色作文
       邀请“圆蛋”来做客作文
       宽容是生命的火焰作文
       低碳环保,从身边做起作文
       一点一滴看友谊作文
       留点信心给自己作文
       人 生 是 自 助 餐作文
       天性杀手:从狮虎争霸到世界末日…
       做一名脚踏实地的打磨匠作文
     
     做一个真实的自己作文
     当时光转身作文
     谜香(支点)作文
     邀请感动来做客作文
     中国梦 我的梦作文
     邀请梦想来做客作文
     逆境造就非凡气质作文
     留点青春给自己作文
     ​亲情永不下岗作文
     邀请美梦来做客作文
    生活中总会有美好作文
    我的高中生活作文
    这样的生活作文
    生活给予作文
    快乐生活第一次作文800字
    校园生活作文600字
    感恩生活作文
    生活因歌声而精彩作文
    职高的生活作文
    路上的,家里的 (话题作文: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