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一根老虎毛作文

有一只

“什么!小蚂蚁打死了一只老虎?”

“谁知道!像它那么个小个子,能打死一只老虎!”

小蚂蚁看见大家都不相信它的话,就把老虎毛举得高高的,大声说:“朋友们,你们看,这就是我从老虎身上拔下来的老虎毛呀?”

“嘻嘻!”小松鼠忍不住笑了出来,“这是我的毛,是我刚刚脱下来的。”小蚂蚁不服气,说:“怎么见得是你的毛呢?”

小松鼠说:“春天来了,我要脱去身上的黄毛,长出一身青灰色的毛来,好迎接碧绿的夏天呀!小蚂蚁,你看看我怎样脱毛!”说着,小松鼠跷起后脚,用脚爪轻轻地在身上搔了几下,哟,地上真的落下了一堆黄毛。

小蚂蚁说:“我真不明白,一会儿黄毛,一会儿青毛,这都是干什么呀?我们蚂蚁,从来就是穿着一身棕色的衣服!”

小赤鹿接上嘴来说:“小蚂蚁,你不明白。你每天在地上爬来爬去,穿上这么一身棕色的衣服,跟泥土一个颜色,真是再合适也没有啦。可是小松鼠整天在树林子上蹦来蹦去的,它的毛要是不跟着树叶子变换颜色,那就很容易被山猫子发现叼去吃了。——不过,”小赤鹿说到这里,走近前仔细看了看那根老虎毛,换了个口气说:“我看这根毛不是小松鼠的,而是我的。”小蚂蚁更不服气了,它说:“明明是根老虎毛,怎么又会变成了你的毛呢?”

小赤鹿摆了摆脑袋上的角杈儿,舔了舔身上光滑油亮的红棕色的毛,神气地说:“你看,我现在长大啦!我刚刚生下来的时候,黄黄的胎毛中间有一点一点白色的斑点。等到我把胎毛全都脱掉,换上这一身红棕色的毛,我就长成大鹿了。小蚂蚁,你扛的这根毛儿,就是我脱下的胎呀!”

小野兔听到这里,它打断了小赤鹿的话,说:“赤鹿哥哥,这根毛不是你的,是我从自己身上拔下来的。”

小蚂蚁不高兴地说:“这样漂亮的毛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4/18948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擦不去的污点作文
       乡野美景作文
       时间简史读后感作文
       胜似亲人作文
       我·爸爸作文
       ñ§ð£µä±ä»¯£­áä³çíí±¨…
       观《下辈子还做母子》有感作文
       《乌塔》读后感作文
       小木偶的故事2作文
       小猫当国王作文
     
     品《三国》,话曹操作文
     《皇帝的新装》续作文
     理想点亮人生作文
     美丽大丰作文
     我的日记作文
     梦在前方(四)作文
     转眼十二年作文
     学会珍惜作文
     爱,在路上作文
     二十年后的春节作文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