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东方的明珠作文

更多

今天,我终于来到了心目中的理想之地上海。放眼一看,上海不愧是东方的明珠。这块神奇的土地,正以一种让世界羡慕的速度发展。一个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国际化大都市正在迅速崛起。新上海,以坚定的脚步,与时俱进,续写新世纪的辉煌。

在上海的3天里,我们去了好多地方:美丽浪漫的外滩、上海人的母亲河黄浦江、繁华的南京路、闻名世界的东方明珠电视塔、中国的高等学府同济大学和复旦大学、奇妙无穷的上海科技馆等等。这些地方各有各的特色,各有各的风味。每一处都令我难以忘怀。

黄浦江畔浦东陆家嘴嘴尖上坐落着位居亚洲第一、世界第三高的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塔高468米。她犹如一串从天而降的明珠,散落在上海浦东这块尚待雕琢的玉盘之上,在阳光的照射下,十一个大小不一、高低错落的球体从蔚蓝的空中串联到如茵的绿色草地上,两个巨大球体宛如两颗红宝石,闪烁着耀人的光芒。成为了上海新的标志性建筑。

乘上电梯,四十秒钟后,我便到达了263米高的球上,在这里,极目远眺,上海景色尽收眼底,原来的高楼大厦,现在都显得矮小了许多,蜿蜒的黄浦江上,巨轮如梭,连绵入海。分列两边的两座大桥,如两条巨龙,腾飞于黄浦江上,与中间的东方明珠一起,巧妙的组合成一幅二龙戏珠的巨幅画面。

东方明珠塔内的上海历史博物馆,是专门介绍上海近百年来发展史的史志性博物馆。通过珍贵的文物、文献、档案、图片,先进的影视和音响设备,形象生动地反映近代上海城市发展的历史。馆内陈列分:国中之国的租界、旧上海市政建设和街景、近代城市经济、近代文化、都市生活、政治风云六大部分,全面地展示了上海在各方面的深刻变化。是一个形象生动的人文景点。真的让我难忘,让我深受教育。

百余年来,外滩就一直是上海的象征,在经过二十世纪九十年代的两期综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喜欢的一位历史人物作文
       《朱德海的故事》读后感作文
       我最喜欢的树--柳树作文
       藤儿作文
       青岛游记作文
       îò°àµäð¡äüèë作文
       沙漠好汉作文
       1+1=3作文
       与孩子们一起成长作文
       ºìêíêìáë作文
     
     我的学校作文
     吸血鬼的现实传说作文
     东方的明珠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位历史人物作文
     《朱德海的故事》读后感作文
     我最喜欢的树--柳树作文
     藤儿作文
     青岛游记作文
     îò°àµäð¡äüèë作文
     沙漠好汉作文
    北方的冬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