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我家的大公鸡作文

更多

我家的大公鸡


一身雪白的毛,一个大红冠子亭亭地立在尖尖的脑袋上,一对小眼睛总是警惕地观察着四周。长得到像是家鸡,可是那两只翅膀,飞得那么高,那么猛。到像是只野鸡。这个怪家伙就是我家的大公鸡。

哎!你可别小瞧这大公鸡,它的“英雄事迹”还吓人呢!你听了肯定不相信这是只家鸡,还是个没有人训练过的家鸡。

一:保护母鸡

我家的母鸡太调皮了。一天,一只母鸡跑到了叔叔的被子里,大家正在商量事情没人理睬它,只管它自己“咯咯”地叫个不停。

午饭过后,大家都去忙了,我看见母鸡还在叔叔的床上,抄起扫把就要打它,这母鸡到是够赖皮的,死蹲着不走,嗓门大增,使劲地叫。

“啊!天啊!疼——疼——疼!” 正在我要向它发火的时候,我的后脑勺被狠狠的鵮了一口,我瞪大了两只眼朝后看去,是大公鸡。

顿时,心中的怒火熊熊燃烧着,我喘着粗气,“呀——!”的一声,扫把打在大公鸡的身上。

嘿!它还来劲了,抖抖两只翅膀,一只脚站在地上,另一只脚团了回去,像是“金鸡独立”。正在我警惕性放低,好奇它在干什么的时候,它扑着翅膀从我鼻子上毫不客气地鵮了一口。也真是的,从未流过血的鼻子在这时候竟不争气,大滴大滴的血流了出来。

“从来都没有过的,该怎么办……”“哇”我号啕大哭起来,叔叔听见了,跑过去,赶走了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游作文
       假如我插上了一对翅膀作文
       旅台小记作文
       从小立志为报国——读《周恩来的…
       我心飞翔 ——读《狼牙》有感作文
       长大后我就成了你——《党在我心…
       我太能哭了作文
       小学生活录作文
       我的自由六一作文
       元宵看戏作文
     
     741作文
     鸡王作文
     ò»äêëä¼¾µäìòê÷作文
     ðððä作文
     晨起听雀作文
     我家的大公鸡作文
     春游作文
     假如我插上了一对翅膀作文
     旅台小记作文
     骚动作文
    我家的母鸡作文
    我家的黑影作文
    回家的路有多远
    我家的“吃饭图”
    远去的大唐
    我家的葡萄藤
    555我家罪穷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