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旅台小记作文

更多

我爸爸是台湾人,他爱旅游,因此,虽然我小小年纪,但已经跟着爸爸游历过祖国大半的大好河山,有清澈见底的广西漓江;有峰峦雄伟的山东泰山;有红叶似火的北京香山;甚至还远渡重洋,来到了樱花之国——日本。但是,在我的心目中,这些地方再怎么美丽,也还是不及我的家乡——台湾的花莲之美。
今年暑假,我们一家乘飞机回到台湾。兴高采烈地来到高铁站,乘坐开往花莲的列车“自强号”,开始了这趟振奋人心的旅途。一下高铁,我们就感叹道:啊!花莲可真美啊!到了这儿,虽说还没见到著名景点,但我已经被它的美迷住了。
我们直奔旅馆,放好行李后,准备出发前往以溪水著名的美丽景点——太鲁阁。到了太鲁阁,只见人山人海,游人如织,队伍长得让我们几乎看不到尽头。我无奈地说:“真扫兴,刚赶来就被泼冷水。”“那也没办法啊,谁叫这儿人多呢?”爸爸感叹道。我随意地扫视四周,一座大庙吸引了我的目光,于是从包里翻出一本《花莲旅游手册》,那是我在高铁站拿的。我在那儿仔细地翻啊翻,哥哥好奇地把头凑过来,问:“在看什么呀?”,我没回答,依然埋头翻阅着那本手册。突然我眼睛一亮,兴奋地对他们说道:“瞧,手册上说这附近有一个玩漂流的好地方,好像很刺激呢!我们去那儿吧,反正在这也不知要等到何时,不如去玩玩吧!”“好!”大家一致赞同了我的提议,于是,我们立马赶往玩漂流的地方。
刚到时,发现它与一般小港口毫无差别,哥哥奇怪的问:“咦,橡皮艇呢?”我答道:“这里不可能没有,地图上明明这么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从小立志为报国——读《周恩来的…
       我心飞翔 ——读《狼牙》有感作文
       长大后我就成了你——《党在我心…
       我太能哭了作文
       小学生活录作文
       我的自由六一作文
       元宵看戏作文
       春游,我们与鳄鱼的近距离接触作…
       脍炙人口的的美食——沙茶面作文
       我读书我快乐作文
     
     741作文
     鸡王作文
     ò»äêëä¼¾µäìòê÷作文
     ðððä作文
     晨起听雀作文
     我家的大公鸡作文
     春游作文
     假如我插上了一对翅膀作文
     旅台小记作文
     骚动作文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