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道不远人,不能不孝敬父母作文

更多

道不远人,不能不孝敬父母人生在这个世界,长在这个世界都源于父母,是父母给了我们可以和这个世界亲密相处的机会
我很感谢我的父母,是他们用博大的胸怀与深沉的爱包容了我的一切优点与缺点,慷慨的送给我一个属于我自己的空间,让我伸展开双臂,拥抱我想要的生活,我感谢我的父母,是他们给了我来到这个世界的权利。
我的童年是在父母的关爱与呵护下无忧无虑地度过。阳光灿烂的日子,他们送给我一片明媚的晴空,飘雨落雪的时候,他们为我撑起一把温情的伞。少年的时光伴随着求学的喜怒哀乐,而其中又包含父母的多少苦辣酸甜,父母常因我的欢乐而喜上眉梢,也常因我的烦恼而愁在心头,我知道父母在盼望着我有一个好的成绩,将来有一天,他们的女儿能凭借自己的能力,去过更好的生活。
我感谢我的父母,当我已不再年少,当我悄悄滴数着父母头上的白发,当我轻轻地抚摸父母脸上的道道皱纹。我感谢我的父母,当父母不再年轻,当春去秋来父母无声的爱依然陪伴在我的旅程,当父母慈祥的双眼装满了数不清的牵挂与温情。我感谢我的父母,是父母给了我整个世界。每当自己想到父母的劳累时,双眼就起了雾,总感觉到欠父母的太多太多,总感觉到说出这句话会让自己更加内疚和自责,可是压抑在心里会更加难受。长大后,并不见得我们就是大人了,并不见得我们就成熟了许多,就懂得了许多。其实我们还很幼稚,还根本体会不到那身上穿的是什么?吃的是什么,那仅仅是衣服和佳肴嘛?
在我们的一生中,父母的关心和爱护是最博大最无私的,父母的养育之恩是永远也说不完的:吮着母亲的乳汁离开襁褓;揪着父母的心迈出了人生的第一步,在甜甜的儿歌声中酣然入睡,在无微不至的关怀中茁壮成长,父母为我们的生病熬过多少个不眠夜,父母为我们读书升学费去多少心血,对这种比天高,比地厚的恩情,我们又能体会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论语》有感作文
       成长所带给你的许多许多作文
       古人不远 我最喜欢的历史人物作文
       诚信待人作文
       诵读经典——大自然作文
       抽血的滋味作文
       îòêç´þ¼ò¿¡µä¼ò³¤作文
       井底之蛙(二)作文
       残而不缺作文
       巧女难为有菜之炊作文
     
     给妈妈的一封信
     道不远人,不能不孝敬父母作文
     读《论语》有感作文
     成长所带给你的许多许多作文
     古人不远 我最喜欢的历史人物作文
     诚信待人作文
     诵读经典——大自然作文
     抽血的滋味作文
     îòêç´þ¼ò¿¡µä¼ò³¤作文
     井底之蛙(二)作文
    古人不远 我最喜欢的历史人物
    古人不远:我最喜欢的历史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