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逆光飞行(part1:)作文

更多

part1:

引子:

“生活就像一把无情的刻刀,改变了我们模样。未曾绽放就要枯萎吗?我有过梦想!”

——by:eral

二十五岁生日的那天晚上,一个梦,彻底改变了earl的一生。

那天生日,他喝了相当多的酒,接着便醉倒在了地上,从他满十六岁的那一天起,之后他每一年的生日都是这样。

原因很简单,他十六岁生日的那天,发生了许多事情,就在那天,他们家、家族遭到了ray集团的暗算,他家的产业彻底倒闭了,从那天起,他开始独立了,因为它的父母也被ray的领头人给暗算了,接下来,他每一年的生日都成了他父母的祭日,于是他每一年的生日都会喝个伶仃大醉,然后睡去,久而久之,他都忘记了这是他的生日,在他的记忆中,只有他父母的祭日。

背后的不堪,却不能代表他在人前的光鲜靓丽,他有一个极其纠结的身份——他在人前,叫做allen,他现在是source唱片旗下的签约艺人,他背后的不堪,却只有他的经纪人kay才知道,这些秘密他只告诉了kay,因为他这些年来基本上是无依无靠的,在他心里已经把kay当作了常年代替父母照顾自己的大哥哥。

这样一个矛盾的人,在他二十五岁生日那晚,他喝醉了做一个梦,他的人生便彻底偏离了正轨。

在梦中,他首先梦见了一张塔罗牌,接着塔罗牌翻转了,他看到了塔罗牌的正面,那上面是evil(恶魔),睡梦中的他、不禁自言自语;“小说和影视作品中的狗血剧情也出现在我的梦中了吗?会受到束缚,但有可能寻找打破束缚的方法,找到出路,好吧,我要看看到底是什么样的束缚等着我!”

接着,塔罗牌开始放大,放大,再放大,他清晰地看见塔罗牌上的恶魔张开了嘴,对他说,“你还想改变这一切吗?那就让你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些过去的人(二)作文
       我听见生命在唱歌作文
       错过太阳我不哭作文
       匆 匆作文
       写给赵老师的一封信作文
       闪光的晨作文
       我的作业本是仙童作文
       我和“我”的故事作文
       小白鹅历险记作文
       一张百元假钞的自述作文
     
     第二空间历险记(十三)作文
     自然的绝唱作文
     家书作文
     毕业前的心情作文
     仰 望作文
     ë®ï黨作文
     花之殇作文
     战场 兄弟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
     逆光飞行(part1:)作文
    逆光飞行作文
    郑渊洁写北京高考作文:我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