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襄阳:浅忆浅思 幸福过作文

更多

初来这座城池,陌生的压抑感充斥着空气中的每一丝缝隙。

摔倒了,我要自己爬起来;哭泣了,我要自己擦干泪;太累了,我要自己去放松;懦弱了,我要自己变坚强。或许是陌生,或许是恐惧,或许是内向,或许是慢热,初来的一年,我一个人,快乐幸福,辛酸痛苦。

然而上帝是公平的,他总会在山重水复疑无路时为你侧开一扇窗。

当我无奈的想要坚决离开时,却由于临时的一些其它的不得已的理由,留下。

而留下,才让我有机会对襄阳又有了“心”的认识。

认识她,是在初二的社团中。两个内向的人不合群地坐在热闹的人群之外,都带着耳机,似乎没有什么能首先打破这静谧。感到耳机被人摘下,便睁开双眼。看到她递来的另一只耳机,半信半疑地戴上——

碰到的事每一天都不同

有的给我眼泪有的给我笑容

终于会珍惜花开不怕花落

走过的曲折就全变成彩虹

郭静的声音,贯穿了我的思绪。

周末,她带我去一个广场放风筝,看着细细的线牵扯着高高的梦想,忽然间瞥见她无虑的笑容,我也不禁笑起来。襄阳的六月,是温暖的,暖暖的风惬意地同我们的头发嬉戏。我们坐在草坪上,她跟我讲她的快乐,她的学业,她的理想,她的努力。我们被蓝天覆盖着,无忧无虑,幸福的。

结识她,是在初二下学期。新转来的她坐我同桌,齐肩的头发,可爱的脸庞。初来这座城的她,似乎和我两年前的这时一样,没有安全感。她便依赖着我,在襄阳二月的风声中,教她认路,教她坐车。这似乎成了我的职责。而对于她的依赖,我大概早已习惯,所以毫不介意地接受。想,我也关心她就好了。可我早已拥有那么坚硬的外壳,不懂怎样去哄一个爱哭的女生,不懂怎样去关心一个不懂关心自己的女生,不懂怎样去接受一个没有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幸福的滋味作文
       家作文
       我家的小松鼠作文
       我的艺校生活作文
       çïìì作文
       精彩三亚之旅作文
       迷人神奇的春天晨雾作文
       给自己一个约定作文
       读《西游记》有感作文
       美丽的西湖作文
     
     校园作文
     那次,我失算了作文
     三月安徽游作文
     雨(第一章)——降临作文
     轻叩诗歌的大门作文
     致老师的一封信作文
     泪的物语(三)作文
     漫步在莫愁湖边作文
     遨游诗海作文
     逆光飞行作文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