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演讲致辞 >> 演讲稿 >> 正文
“凝聚青春正能量,建设小康新向阳”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大家好!我叫xxx,是一名乡镇文化专干,今天,我作“凝聚青春正能量,建设小康新向阳”的演讲,向各位领导和同志们谈谈自己的一些感悟体会,激励全镇人民牢记使命,凝聚青春正能量,为建设小康新向阳建功立业、有所作为。

青春正能量是积极向上的力量,是“心怀天下”的豪情壮志,是“顽强拼搏”的不屈精神,是对“真”的追求,对“善”的展示,对“美”的塑造,体现了勇往直前、追求美好事物的无穷力量。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中国梦就是要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我要向全镇人民宣传中国梦,让全镇人民正确理解中国梦的精神实质和深刻涵义,中国梦就是“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具体是两个百年目标,即在本世纪2021年建党100周年的时候实现小康社会的目标,在本世纪中叶建国100周年的时候实现达到世界中等发达国家水平的目标。

10年来,全镇人民在镇党委、镇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团结一致,艰苦奋斗,顽强拼搏,一心一意搞建设,聚精会神谋发展,经济社会建设大发展,全镇面貌大改变,取得了巨大的成绩。进入2013年,我镇迎来了开拓创新,创造辉煌的新时期,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伟大中国梦。在迈向新的历史时期中,全镇人民要凝聚青春正能量,树立远大理想,立志艰苦创业,共同建设小康新向阳,造福于每一个向阳人民

“凝聚青春正能量,建设小康新向阳”,全镇人民要按照镇党委、镇政府的工作精神和决策部署,坚定信念,振奋精神,敢于承担历史责任,肩负时代职责,融入建设小康新向阳的伟大事业中,不分岗位,不分职业,脚踏实地做事,一点一滴努力,矢志不渝奋斗,为建设小康新向阳增光添彩、拼搏奉献,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辉煌业绩。全镇人民要奉献聪明才智,流淌辛勤汗水,勤奋努力工作,做到人在岗位一分钟,辛勤工作60秒,体现只争朝夕、争分夺秒的精神,干出优异工作成绩,为建设小康新向阳殚精竭虑,无私奉献,唱响时代凯歌,奋勇前进。
展望向阳镇美好发展前景,全镇人民要振作工作精神、鼓足工作干劲,以全新的姿态、全新的面貌,全新的步伐,充分发挥青春正能量,尽心尽职、兢兢业业做好每一天、每一项工作,力争取得更大成绩,促进向阳镇建设蓬勃发展,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为实现伟大中国梦作贡献!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

 

来源:https://www.98523.com/fanwen/yanjiangzhici/yanjianggao/201809/211964.html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民主生活会发言稿
       镇区社会建设和社会管理亮点和经…
       廊桥
       寻访西溪湿地生态美
       我眼中的西湖春天
       游白龙潭
       雨真美
       人间天堂西溪湿地
       曲院风荷
       描写海棠花的作文
     
    全区乡镇党委书记会议讲话
    护士敬业爱岗演讲稿
    环保局民主教育整改措施
    建筑行技能比赛活动仪式讲话
    加强河道采砂管治工作意见
    教育局上半年学校安全发展管理总…
    石化人员批发的演讲
    银行大厅负责人兼事后监督竞聘演…
    开展四五普法依法治理典型经验材…
    干部作风整顿心得体会三
    用廉洁文化凝聚人心
    用理想和纪律凝聚党核心先进
    公司党委凝聚力工程计划
    组织丰富多彩集体活动提高班
    用师德建设凝聚人心
    零距离产生凝聚力
    把住增强党委凝聚力切合点
    团结凝聚争创模范检察院
    增强基层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
    宁夏日报改革开放29年 探索凝
    演讲稿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