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领导干部讲话 >> 正文
水污染防治事项安排讲话

市长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五十三次常务。研究审议《市流域水污染防治三年行动方案》和年全市招商引资总结表彰等事项。

在听取了我市对全省流域水污染防治动员大会精神贯彻意见的汇报后,认真研究审议了我市流域水污染防治三年行动方案。省委、省政府实施流域水污染防治的战略决策,是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具体体现,是造福子孙后代的民生工程、德政工程,各级政府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以铁的手腕、铁的举措,不遗余力、不讲困难,全力打好流域水污染防治工作攻坚战,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着力建设安澜,改善生态环境,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要认真制定工作计划,分解任务,夯实责任,把水质目标落实到每一条支流、每一个辖区、每一个断面,全力完成污染防治工作任务。要突出抓好95个治理项目,足额列支配套资金,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污染防治取得实效。要强化组织领导,将流域水污染防治工作纳入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列入重点工作督办范围,实行市级领导包抓,市级部门协抓,县市区政府主抓,确保我市流域水污染防治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在研究审议年全市招商引资总结表彰和2012年目标任务分解方案时指出,随着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和西咸新区建设的深入推进,进入了科学发展、加快发展的重大机遇期。各县市区和市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一批项目就是抓大发展、抓一批大项目就是跨越发展”的理念,进一步把握新规律,探索新途径,坚持大力推进招商引资不动摇、不放松、不懈怠,不断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以强有力的投资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加快发展。

要继续强化对招商引资工作的组织领导,实行县区书记、县长亲自抓,提高招商引资工作效率。要切实把环境保护放在发展的首位,积极招引符合国家产业发展政策,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环境污染少的项目,提升招商引资质量和产业竞争力。要完善招商引资规划,按照“园区承载、板块发展”的思路推进招商引资,以有针对性的招商推进各县市区错位发展。要珍惜土地资源,按照节约集约用地的引进大项目,清理小项目,提高土地开发强度。要深入整治投资发展环境,加快建设八大服务平台,不断增强发展的软实力,靠好的政策、好的环境、好的服务吸引大企业、大集团来咸投资发展。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统筹城乡观摩会上讲话
       那艘崭新的小船
       期中杯具作文
       ½²³ïðå作文
       实践活动作文
       нр╨мвювсададлл作…
       三八节活动感言作文
       愉快的苏州乐园游作文
       读《动物大逃亡》有感作文
       感谢您,好心的阿姨作文
     
    社区党组织规则
    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报告
    村党委书记庆七一建党87周年演讲…
    运动会广播稿之送给运动员7
    学校开展冬季长跑实施方案
    小学三年级思想品德教案公用设施…
    市经贸局开放型经济半年总结
    乡镇派出所行业场所培训会议讲话
    小学艺体教师述职报告
    财政局国库科总结
    污染物总量控制现状调研报告
    开展污染源普查情况报告
    农业污染源核查实施工作意见
    水污染防治实施工作意见
    污染减排工程实施意见
    近期污染减排工作计划
    污染源质量普查情况报告
    实行污染减排预警监控工作意
    城市污染物减排年度计划
    环保局污染源普查宣传方案
    领导干部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