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采玉米


采玉米
熬过了漫长的学习时间,终于盼来了七天的假期,我甭提有多高兴了。爸爸妈妈决定带我回老家玩。哈哈!我一定要玩个够。

金秋佳节,玉米丰收。村里家家户户门前铺满了玉米,这一地的玉米连在一起,汇成了金河。只有我家门前光秃秃的,我心里不禁有点发毛,再不收就卖不了钱了。于是,我自告奋勇地要要求奶奶带我一起下地,奶奶经不住我的软磨硬缠,只好答应了。我随着采摘的队伍一起出发,向着玉米地前进。

来到了玉米地,只见成排成排的玉米杆子直挺挺竖立着,像站岗的士兵在列队等待检阅。玉米的叶子绿油油的,头上还长着棕色的头发。我搬来一个小板凳,拿起一个玉米,开始剥起来。我先将玉米的外衣一层一层撕掉,然后把头上的须子拔掉,书上说玉米须泡茶可以去火,降血糖。最后再将根子折掉,一个金灿灿的玉米就问世了。一个,两个,三个……我的手开始发麻了。这时,我手中的玉米虫洞里冒出了一个脑袋,它在慢慢地爬动,我凑近一看,“虫!虫!”我尖叫起来,一只白嫩嫩的虫子从玉米中间爬出来。听到喊声的妹妹连忙跑过来,帮我将虫子夹走。尽管妹妹一再安慰我虫子不咬人,可我还是瑟瑟发抖,大家都笑我逞能,我脸上一阵发烧。

回到家,我累得腰酸背痛,唉,当一天小农民也不容易呀!爷爷奶奶还要每天下地,那怎么吃得消呀,我长大后一定要孝敬他们,不让他们再受这苦。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10/21030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从阅读中学到了语文
       设计黑板报
       买时间
       小鸟找妈妈
       爱德华的奇妙之旅读后感500字
       哥斯拉不说话读后感
       瓦尔登湖读后感
       老鹿王哈克有感
       欧阳修追字读后感
       独船读后感
     
     走进秋天
     摄影真让我着迷
     旋转餐厅上的快乐时光
     一张白纸
     爱国从
     最遥远的距离
     国庆节的遗憾
     乡间见闻
     铺路石的感悟
     学车三部曲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