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周记 >> 正文
200字周记

这次的语文考试虽然在90分以上,但只比90分高1。5分,并不是什么很光彩的事。
   我一拿到卷子,就立刻翻到了作文的那一页,扣了3分,我心里总算放松了许多,但阅读题的扣分就不堪设想了。考试前,我知道我阅读题就会错很多,所以对阅读这一方面加强了复习,但是我一看卷子上的错误,竟全是粗心马虎错的!我现在翻到基础部分,还好,只扣了差不多2分。
   我看了看,发现,如果去掉马虎错的题,改成正确的,那我就可以拿96分了,细心是多么重要啊!但是我也有考试方面的收获。
   我这次考试还是阅读题错的多,所以我还得对阅读题加强复习!

【我的小表弟周记200字】
   放暑假了,我来到合肥小姨家,小姨家有我的小表弟。我的小表弟长了一双肥厚的手,像一块面包,他的眼睛大大的,不过眼泡有点肿,总像哭过一样。
   我刚来合肥小姨家时,小姨出差不在家,小表弟跟我玩得很好,一会儿玩羽毛球,一会儿玩皮球,高兴得很,连小姨请的保姆都不用带他了。在外面玩得时候,他只要看不到我,就大叫:“哥哥,哥哥,我要哥哥。”可是第三天小姨出差回来了,小表弟似乎觉得有人给他撑腰了,开始到处乱打人,连他最喜欢的奶奶也打。于是,妈妈说了他一顿,结果他嚎啕大哭起来。后来我们去超市,没想到又出事了,因为他把裤子尿湿了,小姨把他的裤子和鞋子都脱掉了,不知他怎么想的,(可能是怕丑),他哭个不停,非要把鞋子穿上。出了超市,小姨去上了一下厕所,他又在大声痛哭,声音震天动地,嘴里还不停地喊着:“要妈妈,要妈妈。”等到小姨回来,才得以平缓。
   由此,我看出来小姨比较娇惯表弟,所以小姨在家的时候,表弟表现得很差。我也知道了妈妈从小对我严格要求是对的。

【200字周记6:春天来了】
   xx年11月14日星期日天气:晴
   “一年之际在于春”“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立春了,意味着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百花齐放,百鸟争鸣。
   春天来了,春雨淅淅沥沥的下个不停,这时的它们也来感受春天的气息,凑热闹来了。它们给地里的小麦,蔬菜补足水份,让它们快快成长。俗语说“春雨贵如油”说得正是这些。()你仔细看,地里的小麦,蔬菜长得多好呀,春风吹过,翻起了绿色的波浪。
   春天来了,你再看河堤上的柳条也吐出了新芽,这时是春姑娘用她的巧手给大地换上了新装,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
   春天来了,其实最高兴的还是辛勤的人们,他们又要开始忙碌了,经过一个冬天的休整,他们一个个干劲十足。远远瞧去,只见田间三五一群的人们在高声的谈笑着。
   春天来了真好!

【200字周记:走一步说一步】
   朋友问我今后的打算,我说还没想过,走一步说一步了。一个人静下来时,我又想到这个问题,难道真会这样吗,走一步说一步向来不是我的风格。我总是喜欢在做一件事儿之前把它想了一遍又一遍,总是担心这个,害怕那个。而我的总是不幸运也又让我担心的怕的更多,每每的不成功,让我偶尔对一些追求也不在乎起来,至少也有了个比较平常的心去对待。古人的伟大就是因为他们的眼光,很早就看到无心插柳柳成荫的哲学。而我,直到今天,才学会去领悟那么一点点。
   回想一直以来走过的路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ouji/201406/20884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日行一善作文
       那一次我真后悔
       爱是什么作文
       我学会了溜冰
       新闻作文
       我眼中的曹操
       邯郸学步续写
       倡议书作文
       我学会了感恩
       谢谢你老师
     
     200字周记
     初中周记两篇
     中小学生周记三篇
     班会作文
     故事大王作文
     中小学生周记四篇
     开学一周
     学生周记2篇
     周记三则100字
     春天
    汤姆叔叔的小屋读后感200字
    我要做好孩子读后感500字
    乡村生活作文500字
    狼王梦读后感300字
    田园风光作文300字
    亲近大自然作文500字
    击鼓传花作文300字
    春夏秋冬作文400字
    宝葫芦的秘密读后感400字
    游泳日记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