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周记 >> 正文
周记3篇

我家有一只又肥又大的猫,它的毛是黄黄的,它有一双黑黑的大眼睛,一身橙黄橙黄的花纹,再加上一条橙黄橙黄的尾巴。
   我家的猫一会儿在沙发上睡觉,一会儿在地板上喝牛奶。有一次,它沙发上睡觉的时候还做着吃红烧鱼呢!

爱哭的小表妹
   我有一个小表妹,一张白白的瓜子脸上,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十分可爱,可是她非常爱哭,只要一点点委屈她就会开闸放水呜呜大哭起来。比如,只要你拿她一样东西,她的眼泪,就会像水珠一样流下来,用手捂住眼睛,张开大嘴哇哇的哭起来。
   这就是我的小表妹,一个爱哭的小女孩。

我的姐姐
   我的姐姐叫张若涵,今年十岁,她长着一双亮晶晶的大眼睛,扎着一个长长的小辫子,很活泼也很可爱。
   她最喜欢玩布娃娃,经常把一大堆的娃娃放在沙发上,给它们讲故事,和它们做游戏,就连睡觉也要抱着布娃娃。
   我的姐姐学习非常好,总是考前三名,我去她家的时候,她还常常教我做作业呢。
   她真是一个好姐姐呀!

【写作指导:小学语文作文如何准确的确立中心思想】

  小学语文作文写作是小学语文学习的过程中学生不可避免需要进行的一项技能培训,为了写出一篇好的小学语文作文,小学生在进行小学语文作文写作时要注重一些要点。下文就谈一谈小学语文作文写作应该要关注的要点。

  学语文作文写作中的中心思想,是指通过记人、叙事、写景、状物所表现出来的对生活的主要看法,或赞成、或反对、或歌颂、或批评。

  小学语文作文写作中确立中心思想是很重要的。“诗文美者,命意必善。”中心思想是文章的灵魂,中心思想确立得好,写出的小学语文作文才能有神。

  小学语文作文写作中,中心思想必须做到鲜明和集中。鲜明,指文章的褒贬必须明确,不能含含糊糊;集中,指要将所有的材料有机地组织起来,集中表现一个中心思想。

  大家通过对上述文章的阅读应该已经对小学语文作文写作应该要关注的要点有所了解了吧。相信对各位小学生更好的了解和进行小学语文作文写作会有一定的帮助作用的。也希望各位小学生能写好小学语文作文。

  • 小学生周记3篇
  • 周记3篇
  • 新手上路_初中寒假周记3篇
  •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ouji/201402/20633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周记5篇
       小学二年级周记
       中学生周记大全
       周记大全100字
       周记200字大全
       小学生四年级周记
       军训随想录——周记800字
       周记2篇50字
       小学生周记3篇
       周记两篇
     
     周记三则100字
     春天
     周记3篇
     周记5篇
     小学二年级周记
     中学生周记大全
     周记大全100字
     周记200字大全
     小学生四年级周记
     军训随想录——周记800字
    周记三则100字
    周记5篇
    中学生周记大全
    周记大全100字
    周记200字大全
    军训随想录——周记800字
    周记2篇50字
    小学生周记3篇
    周记两篇
    寒假周记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