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周记 >> 正文
小学生周记300字

今天是母亲节,我决定帮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我把弟弟也叫来一起行动。
   可是我们干什么呢?旁边的爸爸说:“咱们家的桌子好像有点脏。”锣鼓听声,说话听音,我们俩听懂了爸爸的话,准备行动。我不禁想:这么多桌子,要干到什么时候啊?我有点想打退堂鼓。可能是弟弟猜出了我的心思,他说:“姐姐,你可不能退出啊!这样,妈妈怎么能高兴呢?”听了弟弟的话,我羞愧得无地自容。连弟弟都知道决定了的事情不能轻易反悔,我这个做姐姐的怎么连弟弟都不如呢?我马上提振精神和弟弟干了起来。我先把我们习字用的课桌移开,把下面陈年灰尘和垃圾清扫出来,接着我拿出抹布,在水中浸湿,轻轻揉两下并拧干,让弟弟把每张桌子擦干净。弟弟接过抹布仔细地擦了起来。我则把桌子上的物品用餐巾纸擦干净。然后我们又把电脑桌、饭桌、茶几等移开、打扫、擦洗……等弟弟和我把放桌子的地方,桌面及相关的所有角角落落打扫干净,我们又把桌子及物品放归原位。我们俩擦着额头上的汗珠,看着整洁的桌子,相视而笑。
   晚上,妈妈下班回来,看见这几张整齐而明亮的桌子,心情特别好,还夸我们学会为妈妈分担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ouji/201305/19163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请你原谅作文
       我们的恋爱是对青春的严重挥霍
       我劝爸妈来读书作文
       保护生命作文
       那些如巧克力般的回忆作文
       我心目中的学校我心目中的老师
       感谢老师作文
       感恩母亲最美的风景作文
       感谢父亲作文
       太阳妈妈的孩子
     
     小学生周记300字
     小学生周记150字
     关于清明节的周记
     感谢培星作文
     名字的故事作文
     寒假周记300字
     寒假周记100字
     寒假周记200字
     周记一则
     初中生周记300字
    小学生周记150字
    小学生日记150字
    小学生游记作文500字
    小学三年级日记300字
    小学四年级日记300字
    小学五年级日记300字
    小学二年级日记300字
    小学一年级日记300字
    小学生日记5篇
    小学英语作文: we were ver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