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周记 >> 正文
感谢培星作文

从我刚上学时,我就一直在培星读书,培星,是我们成长的摇篮,而我们就像是摇篮里的孩子,在摇篮里健康、快乐的成长。培星,是我们幸福的港湾,而我们就像是小船,从无知的码头驶向知识的港湾。
   回忆起已往的点点滴滴,我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在这几年的幸福时光里,我要感谢老师们,因为老师教给了我做人的道理、无穷的知识!
   刚刚步入校园时,我对一切都感到特别害怕。进了教室,望着一张张陌生的脸庞,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后来,我有了自己的好朋友、学习上的小伙伴。下课后,我便和好朋友窃窃私语,说出自己心里的悄悄话。在培星给我印象最深的还是老师对我们的帮助,当有些同学的学习成绩下降了,老师耐心的给同学们讲解,当有些同学受伤了,老师带他去医务室,不管是在学习上还是在生活上,老师都非常的关心我们,使我们在集体中健康成长。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我已经长大了不少,懂得了很多。我感谢培星,更感谢培星的老师们,在您的怀抱里我无比快乐,健康的成长,我想大声的呼喊:“培星,谢谢您!”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ouji/201303/18589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会记得作文
       写班级的作文
       长大后想成为一名演员作文
       沙子和泥土作文
       未来的水笔作文
       总有一把钥匙属于自己作文
       一把雨伞作文
       鹦鹉的自述作文300字
       贪吃小精灵作文
       我家院子里的夜来香作文
     
     感谢培星作文
     名字的故事作文
     寒假周记300字
     寒假周记100字
     寒假周记200字
     周记一则
     初中生周记300字
     中学生周记300字
     春天周记300字
     关于春天的周记
    感谢你老师作文350字
    关于感谢同学的作文400字
    感谢你我的朋友
    感谢您我的老师
    感谢一路有您奶奶
    感谢老师的鼓励
    我们理所应当感谢的人作文
    爸爸感谢您
    感谢父母作文
    a thanking letter-一封感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