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周记 >> 正文
初中生周记300字

  上学的时候天天享受着爸爸妈妈的照顾,饭来张口、衣来身手,我今年都要生初三年级了,我要利用暑假的时间为爸爸妈妈做一些事。
  暑假的第一周,我按捺不住放假的喜悦心情,早早地起来把房间收拾得干干净净的,爸爸妈妈被我的反常举动搞得还以为今天太阳打西边出来呢,我冲他们神秘地一笑,说:“还会发生更新鲜的事呢。”究竟是什么呢?——秘密!
  爸爸妈妈都去上班了,我也开始了我的秘密行动——做家务。我学着妈妈的样子,首先将抹布洗干净,蹲在地上,一点一点擦地板,还没擦上一个房间,我已经热得满头大汗、气喘吁吁了。想到妈妈每天都要做这些家务,今天我终于体验到了妈妈的辛苦,我到洗手间洗了把脸,继续擦起来。坚持就是胜利!大约过了一个多小时,我终于将每个房间的地板全擦了一遍,地板亮了,我也累得趴在沙发上起不来了。但是看者亮得照的出人影的地板,我心里乐极了。
  休息了一会,我又开始了第二项秘密行动——帮妈妈煮米饭。
  我从米斗里舀出一些米放在盆子里,然后学着妈妈洗米的样子,用手反复将米在水里搓洗,等洗出的水变得比较干净了,再将米到进高压锅,添了足够的水,盖上锅盖,打开液化器阀门开始煮米饭。大约过了二十多分钟的时候,高压锅压力阀开始跳动,我闻到了米饭的香味,米饭终于熟了!我甚至有些激动,急忙关掉了液化汽阀门,然后坐到沙发上等妈妈下班。
初中生周记300字
  好日子似乎永远都是那么地短暂。对于明年即将成为毕业生的我,这样的好日子就更加的短暂了。
  为了让我在最后一年里,成绩能有突飞猛进。妈妈给我订下了目标:抓紧假期的每一天。
  母命难为。我的好日子迅速地终止了。每天的学习任务安排得居然比上学的时候还满。几点到几点学英语,几点到几点完成作业,几点到几点学数学,几点到几点学语文。时间经过妈妈精心的安排,居然连一点玩的时间都没有了。真烦!像这样。我的暑假生活何乐之有。
  居然怀念起上学的日子来。平时,在学校只不过多一些条条款款的限制,多一些上课的疲惫,多一些作业……但用心地去体会,却可以发现同学之间的友情其实很纯洁,学习生活不仅很有规律,而且那紧张的学习、生活其实很充实。如今,我听不见悦耳的铃声,看不见同学们欢快的身影,只听得见妈妈无休止的唠叨,只看得见爸爸一脸的严肃。我只有满腹的无奈和无尽的烦恼。
初中生周记300字
  在这周里,我看了许多文章,其中有一篇叫《成功》的小故事引起了我的极大兴趣。故事讲的是发生在法国着名作家贝尔纳身上的一件有趣的事。
  有一次,法国一家报纸进行有奖智力竞赛,其中有这样一道题目:如果法国最大的博物馆卢浮宫失火了,情况只允许抢救出一幅画,你会抢那一幅?
  结果在报社收到的成千上万人的回答中,贝尔纳以最佳答案获得这个题目的最高奖金。他的回答是:“我抢离出口最近的那幅画。”
  我想,贝尔纳的思维与我们常人的思维就是不一样。我们的回答也可能是:“我抢最珍贵的那幅画。”可贝尔纳的回答却是别出心裁。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成功的最佳目标不是最有价值的那个,而是最有可能实现的那个。
初中生周记300字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ouji/201211/17999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中学生周记300字
       春天周记300字
       关于春天的周记
       周记春天来了
       数学周记500字
       小学数学周记
       六年级数学周记
       五年级数学周记
       四年级数学周记
       三年级数学周记
     
     初中生周记300字
     中学生周记300字
     春天周记300字
     关于春天的周记
     周记春天来了
     数学周记500字
     小学数学周记
     六年级数学周记
     五年级数学周记
     四年级数学周记
    中学生周记300字
    小学生周记100字
    小学生周记200字
    初中暑假日记
    初中英语作文汇总
    初中英语作文书面表达写作常
    初中英语书面表达精品习作欣
    初中英语作文:排队日的建议
    初中英语作文:谈谈运动
    初中英语作文:北京植物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