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周记 >> 正文
中学生周记300字

  喜欢假设,喜欢避想,喜欢白日梦,喜欢不切实际的东西。然而,这些虚幻的东西,总要被无奈的现实打破。初一,紧张的进度,快速的步伐,已经很少有空闲去做这些了。
  像蚂蚁一般,早出晚归。为了学习将一切都暂时的搁浅下去。肩膀上承载着负荷的课业,虽然辛苦,虽然劳累,可坚定的信念,撑住了一切。总有不尽人意的时候,有的时候就算再努力,也会有不成功的时候,那是的恐慌,仿佛是百爪挠心般痛痒,一不小心,便乱了慌脚。垂头丧气的回到自己的小屋,将一切嘈杂的东西统统抛出窗外,摊开自己的日记本,记下一切。每~空闲了,便拿出来看一看,犹如一幅幅生动的风景,尽情的展现在眼前。日记本里的一切,只是属于我心底的风景。
  生活中,充满了五味瓶。谁也说不准,下一秒钟会品尝到什么味道,但,还是满怀期待的向前进。五花八门的事情总是那么多,还没来得及做好准备,便降临到了自己头上,或许有朋友的欢笑声,陌生人的赞叹声,有或者是公安民警的告诫声。总是在亲眼目睹一些含的坏的不堪入目的喜形于色的事情,也总是在亲身体验着从来没有经历过的事情,从中,引发出无数的感慨。于是记下言重所看,耳中所听。又一幅精彩的画面被定格在本子上。看着这属于自己的风景,自己亲手创造的风景,留在自己心底的风景,笑逐颜开。
  轻轻的合上双眼,回忆如雪片般蹁跹,湮没了眼前。
  那道道日记本上的风景,成为一道道永恒唯美的风景。
中学生周记300字
  今天又和表妹跑出去疯,但是,却意外的发现了翠色欲滴的四叶草。
  “也有两叶、五叶以上,至多可达到十八叶甚至二十一叶。还有,大约十万片三叶草里,才能找到一片四叶草呢……”表妹滔滔不绝地讲着,一直盯着草丛中的那片四叶草,无论我在她耳边吵什么,都不理我。
  最后,我只好使出绝招…说要带她去糕点店,终于,妹妹转过头问我知道它的传说么,我说当然不知道了,我又不是研究花花草草的。
  结果表妹又打开了话匣子,边跟我去糕点店,边说着它的传说:“四叶草的每一片叶子都代表着不同的意思,第一片叶子代表希望、第二片叶子代表信心、第三片叶子代表爱情、而多出来的第四片叶子则代表幸运
  “它的传说很多各个国家的不同,给你说一个短小点的吧。在瑞士,每年圣诞节,都能在商场买到真正的四叶幸运草盆栽,幸运草被认为是最有创意的圣诞礼物,幸运草的好运气,送给亲人,受赠人会从此开始幸福,在这个世界上一切顺利。”
  “你把四叶草说得那么好,可为什么刚刚不摘下来,这样你不就幸福快乐了嘛?”我表示很好奇。
  “因为我现在就很幸福啊,我都那么幸福了,还要它做什么?哦对了,你刚刚说请我吃糕点的哦……”
  果然还是不忘吃蛋糕。
中学生周记300字
  十三岁的我们其实非常脆弱,十三岁的我们其实也相当坚强。在我们必须面对这个残酷的世界以前,请温柔的对待我们,我们要求的真的不多,一个眼神,一句话,一场雨,一阵风,或者只是一个点头再见。只要这么一点点的温暖,我们都会打从心里感到幸福。
  我有一对爱我的爸爸妈妈,有一个幸福的家,有一群关心我的同学,有着一颗害怕考试怕早起的心,有着我所想要的一切…&hellip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ouji/201211/17999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天周记300字
       关于春天的周记
       周记春天来了
       数学周记500字
       小学数学周记
       六年级数学周记
       五年级数学周记
       四年级数学周记
       三年级数学周记
       二年级数学周记
     
     初中生周记300字
     中学生周记300字
     春天周记300字
     关于春天的周记
     周记春天来了
     数学周记500字
     小学数学周记
     六年级数学周记
     五年级数学周记
     四年级数学周记
    小学生环保作文
    初中生周记300字
    小学生暑假周记
    小学生周记100字
    小学生周记200字
    中学生暑假日记
    小学生写中秋节日记
    中学生日记
    小学生数学日记
    《学费》小学生日记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