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周记 >> 正文
春天周记300字

  立春已过二十多天,但树木依然光着膀子,风也给人刺骨的寒意,一点儿也感觉不到春天的所在。
  漫不经心地走在大街上,风又迫使我紧了紧身上的羽绒衫。
  唔,光秃秃的树木似乎在寒风中缩了又缩,死活不肯吐出新绿。花也光光的,吝啬地不肯让人看到它的美丽。那些受千万代人赞颂的小草成了缩头乌龟,依旧不愿“抛头露面”。一切都死气沉沉。
  往年那春日的盎然、百花斗艳、桃红柳绿、万物复苏的景象已不知被这凛冽的寒风刮到了哪儿去。似乎一切的一切都还沉浸在东软的沉睡之中,丝毫没有一丝属于春天的活泼。
  载着对春天的深深遗憾继续走着。忽的,眼前一亮。一抹新绿印入了我的眼帘,那绿色是那么的耀眼,那么的鲜艳,但又那么的脆弱。
  走上前细看,树枝上的那个嫩芽显得顽强起来,像是春天派来的信使,我看到了春天的希望!
  它的兄弟姐妹们可能过几天就会跳出树干,冒出脑袋预示着春的到来。到时候,我们一定会看到自己心中的那个春天。
  望着眼前零星的绿色,我的心顿时高兴起来……
春天周记300字
  春天,大地从冬寒里苏醒复活过来,被人们砍割过陈旧了的草木,又茁壮地抽出了嫩芽。不用人工栽培,它们就在风吹雨浇和阳光的扶照下,生长起来。这时,遍野是望不到边的绿海,衬托着红的、白的、黄的、紫的……种种野生花卉,一阵潮润的微风吹来那浓郁的花粉青草的气息,只像人心里钻。无论谁,都会把嘴张大,深深的呼吸,像痛饮甘露似的感到清爽陶醉。
  草儿,露葱心似的嫩芽;河的柳枝也变成了暗红色;芽苞也裂开嫩绿的嘴儿。高耸的木棉树,正像万绿丛中一点红,开出了璀璨的朱砂一般的大红花。肥胖的斑鸠在高高的树丫鸣叫,小巧的金丝雀在花间戏舞和歌唱。春水回环,春气弥漫,春树萌芽,春花怒放,鸟儿们都轻快得赞颂着迷人的春景……木棉花是温暖的象征,春天的象征,开得早,暖得早,春也来得早。
  春天这正是万物复苏的阳春时节,桃灼灼,柳依依,山抹黛,水漾绿,大地上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轻风微微的吹拂着,如毛的细雨有天上洒落下来;千万条柔柳,都舒展开他们的衣裙;红的、黄的、白的花,青的草,绿的叶,都入赶集似的聚拢起来。
  春天正展示出它的全部明媚的景色,各种花草树木的芬芳扑鼻而来。那里,一群群蜜蜂在飞舞,飘散着花粉的空气也随着蜜蜂的翅膀轻轻的颤动、飞翔。远处一做杏园开满了花,向是轻云,又入白雪。来自南方地斑尾林鸠在咕咕、咕咕的唱歌。
  春天的江南是美丽的,风很柔和,空气很新鲜,太阳很温暖;大田里的麦苗像一片绿色的大海,河边得柳枝翠色的嫩芽,芦笋也钻出来放叶透青;河道里的水流平静,有时还可见水底游鱼,三三两两,成群结队。
春天周记300字
  今年的春天似乎来得不是那么积极,但是我已经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
  春天的风总是先来到人间,是他定各处袅袅婷婷的柳条,清爽的湖水,美丽的花儿,一望无际的草坪……春风吹起了飘逸的长发,多美啊!当春风轻轻擦过你的脸边,我感受到了一丝温暖。春太难,总是春风唤醒了一切,它使树发出了嫩绿的芽,姑娘们换上了绚丽的春装,周围的一切都是色彩斑斓的。
  不经意间,回头一看。哇!好美啊!美丽的花儿绽放了,形成了一片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ouji/201211/17999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春天的周记
       周记春天来了
       数学周记500字
       小学数学周记
       六年级数学周记
       五年级数学周记
       四年级数学周记
       三年级数学周记
       二年级数学周记
       一年级数学周记
     
     初中生周记300字
     中学生周记300字
     春天周记300字
     关于春天的周记
     周记春天来了
     数学周记500字
     小学数学周记
     六年级数学周记
     五年级数学周记
     四年级数学周记
    初中生周记300字
    中学生周记300字
    关于春天的周记
    周记春天来了
    数学周记500字
    小学暑假周记300字
    暑假周记600字
    暑假周记500字
    暑假周记400字
    暑假周记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