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周记 >> 正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夏天,纷纷扬扬的,是雨;秋天,纷纷扬扬的,是落地的黄叶;冬天,纷纷扬扬的,是那鹅毛般洁白的雪花。唯有春天,最不可思议的春天,纷纷扬扬起熊熊火焰般不熄的生命奇迹,活泼地让人迷醉,更耀眼得让人眩目。——题记
  萧索单调的冬季里,总是在盼望春天。盼望她的草长莺飞,丝绦拂堤,盼望她的千树琼花,碧波涟漪,盼望她的兰馨蕙草,润物如酥;盼望她的春色满园,落红如雨。如今,春季已到。春天是一年中最美丽的季节,古往今来人们几乎用尽了所有美好的词语诗句来形容、赞美春天。春天,带给人生命力,带给人希望。春,暖人心脾,“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春,稍纵即逝,“林花谢了春红,太匆匆。”所以“有花堪折直须折,莫待花落空折枝。”春,沁凉润透,“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春,酒里飘香,“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春,魂牵梦绕,“春归何处?寂寞无行路。若有人知春去处,唤取归来同住。”……当春携着她特有的温煦,潮一样地涌来时,也能让人断魂。
  春,绝对是一桢浸染着生命之色的画布。
关于春天的周记300字
  啊!四季中最美的春天来到了平凡的人间,冬爷爷悄悄地离去了,万物复苏了,小河流水,小鸟唱歌,小草发芽……
  春天来了,我迈着轻轻的脚步,踏踩在又松又软的草坪上。我享受着轻风飘过身边,一边寻找着春天的“足迹”,一边哼着“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的歌,漫步到小河边。小河清清的流淌着,旁边的小树好像在对我说,春姑娘把沉睡的小溪叫醒了。于是,我又来到小河旁的草坪上,我心里开始出现了疑问,是谁把小草那枯萎的叶子染成了青青的绿色?旁边的小花告诉我,是春姑娘把小草染成了青青的绿色。春姑娘在来的时候还准备了绿色啊!我向树干上望了望又一个疑问出来了,那又是谁叫来了小燕子、小蝴蝶呢?是春姑娘!一个低沉的声音告诉我,原来是冒出了绿叶的大树爷爷呀!
  啊!到处都有春天的足迹,只要你认真观察周围的事物就能有所发现,不给你们说这么多了,还有许许多多春天的足迹,我要去给妈妈说说我的发现。
关于春天的周记300字
  春天是一年四季的开始。从春天到夏天到秋天再到冬天,一年又一年这样周而复始,始而复周的重复着,重复着……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每当挨到一年中的最后一个季节-----冬,我都会想起这句话,急切盼望春天的到来。
  我爱春天。春天万物复苏,小草也越发变得葱绿了,到处呈现一派欣欣向荣,生机勃勃的景象。在远处看时感觉嫩绿嫩绿的,而走到近处时,却看不出一点儿绿。这大概就是韩愈所说的“草色遥看近却无”吧!
  我爱春天。春天代表着绿色,绿色却又代表着生机与活力,代表着旺盛的生命力,代表着春天的来临。
  我爱春天。当淅沥沥的春雨从天而降时,我总有一种浑身舒畅的感觉。特别是春雨过后,空气清新得很,彩虹也随之绽开笑脸。我国民间有关于晴雨预测的农谚,象“初一落初二散,初三落月半。”&ldqu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ouji/201211/17999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周记春天来了
       数学周记500字
       小学数学周记
       六年级数学周记
       五年级数学周记
       四年级数学周记
       三年级数学周记
       二年级数学周记
       一年级数学周记
       数学周记
     
     初中生周记300字
     中学生周记300字
     春天周记300字
     关于春天的周记
     周记春天来了
     数学周记500字
     小学数学周记
     六年级数学周记
     五年级数学周记
     四年级数学周记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春天周记300字
    周记春天来了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