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周记 >> 正文
五年级数学周记

  今天晚上,我和爸爸在公共汽车站上等车。这个站的车虽然很多,但是,只有少数车才能回到家附近。那就是143路车和115路车。
  我专注地看着路线指示牌,发现143路车10分~15分钟一班车,115路车7分~8分钟就有一班车,我想还是等115路车比较快一点。大约过了15分钟左右,却一班车也没有,爸爸就没耐心地抱怨着说:“佛山公交怎么这么没效率,别的车5分钟就有两班车。我想就是那些摩托车挡的路,或者是车太少了。”
  我想也对,马路的一半就有公交车的宽度了,经常被别的车乱窜阻挡几分钟。但我想在佛山这里公交也有可能比原来迟2、3分钟发车,导至途中拖迟。经过20分钟左右,终于来了一辆115路车。比路线指示牌还慢了2、3倍才有一辆车。
  现在公交车真没有时间效率,完全超出时间范围。
五年级数学周记200字
  今天,老师让我们自己举例用计算器验证除法中商不变的规律。
  我举了这样几个例子,比如:例1:16÷2=8例2:6÷2=3例3:1200÷200=6160÷20=860÷20=3120÷20=61600÷200=8600÷200=312÷2=6…………1.2÷0.2=6……像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我就不一一写出来了。
  从上面几个例子中,我知道了,在除法中,被除数和除数同时扩大(或缩小)相同的倍数,商不变。
五年级数学周记300字
  今天是星期五,考卷发下来了,当我看到成绩时,我简直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只有86分比上次还差。
  看到别人考100分我真是又羞愧又羡慕,恨不得自己也考100分。但都怪自己粗心大意这个毛病,还怪我检查考卷时还没把正面一半的考卷检查完,就突然肚子痛了,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而且我明明检查出来一题是错的,但没来得及改,就收卷了,那题4分,如果把这题的分数加上去,我就可以考90分,这次考试给我的一个教训:考试前除了除了吃饭以外其它什么也别吃。
  而且检查是写起字来要快,要细心,不要写错字,不然对的会变错的,而且要多算几遍,写答案时要快一些,不能粗心,因为过一会儿就有时间检查了。 =
  我在这个月里,更加努力,因为我面临的不将是小考,而是期末测试,我一定会努力努力再努力,在考试的时候发挥我最好的水平,争取更好的成绩。
五年级数学周记200字
  前几天,我们进行了月考。我考完数学后心惊肉跳的,真怕考不好!昨天,成绩出来了,我迫不及待地想知道自己的成绩了。95分,我终于放心了,我终于放下了一块沉重的大石头。
  考卷发下来后,我像以前一样仔细地分析错误原因,我深深地叹了一口气说:“呀,我有两道题都不应该错,还有一道如果我相信自己,那就一定能得100分。
  可是,我偏那么粗心大意,好象非错几题才好似的!”我想:我一定要记住这次的教训,让这个教训时刻提醒着我,再下次考试中,不再那么粗心大意,一定要考最好的“100分”!
  从这一次数学月考中,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ouji/201211/17999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四年级数学周记
       三年级数学周记
       二年级数学周记
       一年级数学周记
       数学周记
       小学六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五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四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三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二年级暑假周记
     
     初中生周记300字
     中学生周记300字
     春天周记300字
     关于春天的周记
     周记春天来了
     数学周记500字
     小学数学周记
     六年级数学周记
     五年级数学周记
     四年级数学周记
    六年级数学周记
    四年级数学周记
    三年级数学周记
    二年级数学周记
    一年级数学周记
    小学六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五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四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三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二年级暑假周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