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周记 >> 正文
数学周记

  今天傍晚,我和雅钐、曼思正在跳皮筋。我们跳得正高兴,突然曼思说:“我有一道数学题你们解答一下,我一共有18颗糖果,给雅钐6颗,言子5颗,你们两个一共得了这些糖果的几分之几?”
  我们算了算,可以把618+518=1118、那还剩几分之几呢?我又算了算,把1-1118=718。原来是剩下718啊!
  分数真有趣!生活中就有分数知识。
数学周记200字
  今天早上,我无意中发现一幅画,它是一本书上出现的。我觉得这幅画很漂亮,在我欣赏时发现画中有好多对称图。
  这幅画里有:三幅山水画,一张四脚桌子,一台电视和三本作业本。我猜这一定是一个爱学习的小朋友的房间。
  我看了看,知道了:三个画框都是对称图形,电视和作业本也是对称图呀!
  我深深体会到,生活中处处有数学。
数学周记200字
  星期六的早上,我的几个同学到我家来玩,妈妈提议说:“你们今天来一个跳绳比赛好吗?”
  我们高兴的答应了妈妈的提议,比赛开始了,小红跳了30个,小方跳了25个,我跳了27个,妈妈问我们一共跳了多少个?
  我想起了在数学课上老师教我们计算的连加法,相同的数位要对齐,先从个位加起,列式是30+25+27=82(个),妈妈听了我们的答案开心的笑了。
数学周记200字
  今天,我们学习了人民币,1元里面有10个1角,1元里面有2个5角。10元里面有10个1元,10元里面有2个5元,10元里面有5个2元,100元里面有2个50元,100里面有10个10元,100元里面有5个20元。
  人民币分为两种面值,纸币和硬币,我们要爱护人民币,不要在上面乱写乱画,平时要节约用钱,努力学习,天天向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ouji/201211/17998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六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五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四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三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二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一年级暑假周记
       暑期周记
       高中暑假周记
       小学暑假周记300字
       小学生暑假周记
     
     初中生周记300字
     中学生周记300字
     春天周记300字
     关于春天的周记
     周记春天来了
     数学周记500字
     小学数学周记
     六年级数学周记
     五年级数学周记
     四年级数学周记
    数学周记500字
    小学数学周记
    六年级数学周记
    五年级数学周记
    四年级数学周记
    三年级数学周记
    二年级数学周记
    一年级数学周记
    数学日记四年级
    数学日记五年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