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周记 >> 正文
小学六年级暑假周记

  今天,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好天气,爸爸带我和妹妹到九江公园去玩。
  坐上公汽来到桥头,那里种着花草、树,一簇簇绿叶衬托着一朵朵各色各样的花朵,来到桥上,大桥像一条长龙横卧在江面上,许多汽车在大桥上快速的行驶着。
  来到公园,公园里风景如画,令人陶醉,宽敞的喷水池里,碧波荡漾,漂亮的小石桥直通湖中的小亭子,有时小亭子里还有人下棋。
  来到湖边,爸爸给我们租了一艘电动船,我们的船像木头一样飘浮在湖面上,我把手伸进水里,全身都觉得清清爽爽的,妹妹也顽皮的扑腾着水花。我手把着方向舵,那小船在我手里就像驾驭着一匹小马似的,轻快地驯顺地从亮晶晶的浪尖上跳跃首飞了起来。突然一个急刹车,原来船被鱼网缠住了,爸爸急忙把船前进档换成后退档,再把船轻轻左右摇摆,过了一会儿,船终于从网里逃出来了。我们租船时间到了。
  我们继续游玩,来到蹦床前,上面有许多小朋友兴奋的又蹦又跳,活泼得像一只只小猴子。我被吸引住了,马上和妹妹爬上去和他们一起玩起来,我们在上面蹦呀跳呀活像一只快乐的小白兔。我又在里面认识了许多新朋友,我们一起在像皇宫一样的房子里钻来钻去,还骑了老虎、大象、马,玩过翘翘板。里面的东西我们玩遍了。
  时间过的真快,一眨眼就到了下午,我们依依不舍的回家了。

小学六年级暑假周记
  星期天的早晨,我起了个早床,漫步荔城街头,去领略都市早晨的怡人景色。
  走在街上,我眺望东方,看到一缕缕霞光透过薄薄的云层,洒向大地,洒在人们的脸上,给每一个人的头发镀上一层金辉,好像朝霞要赐给每一个人一顶桂冠。同时,我感受到早晨的清爽,耳边没有喧嚣的吵闹声,没有汽车喇叭的嘀哒声,只有晨风在我耳边低唱,替我吹理着有点散乱的头发。
  晨跑的人们在尽情享受着大自然恩赐的天然美景,他们悠闲地跑着。看到这样的场景,我也由衷的向往,情不自禁地加入了晨跑的队伍。跑着跑着,眼前出现一道“亮丽景观”,在路边的一个广场,有几十个穿着红色衣服的老阿姨,手持花扇,面带笑容,摆手扭腰,在晨风中翩翩起舞,看上去她们很开心。驻足观看的人群,有的也为之动“武”,看来她们也想身入其“境”。
  早晨,多少人想往的时光,清新的空气,美丽的景色,悠闲的心境,我深深地为之动情,油然想起老师教过的一句话:一日之计在于晨。我想,以后每个周日的早晨都要起得早,出去逛逛,融入环境,融入社会,从早晨走向美好明天。

小学六年级暑假周记
  每当我看到大哥哥大姐姐们在溜冰场上自由自在,无忧无虑地溜冰时,总有一种羡慕的感觉涌上心头。瞧!他们多自在呀,有的顺溜,有的倒溜,还有的一边喝着饮料,一边张开双臂,犹如轻盈的燕子在空中翱翔。而我,只能傻傻地呆在一旁看着看着……
  暑假的一天,表哥来到我家,他把我拖到一边,神秘地说:“咱们去溜冰怎样”?“真的?太好了!”我兴奋地答应着,心里又担心自己摔个四脚朝天闹笑话。
  来到溜冰场,买了票,换上溜冰鞋。哥哥给我讲溜冰的要领:“身体稍微向前倾斜,腿往下弯一点……”哥哥边说边作示范,可我怎么也不敢挪动半步。于是哥哥又牵着我的手,慢慢向后退,而我紧紧抓着哥哥的手,嘴里还嘀咕着:&l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ouji/201211/17998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五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四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三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二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一年级暑假周记
       暑期周记
       高中暑假周记
       小学暑假周记300字
       小学生暑假周记
       暑假的周记
     
     初中生周记300字
     中学生周记300字
     春天周记300字
     关于春天的周记
     周记春天来了
     数学周记500字
     小学数学周记
     六年级数学周记
     五年级数学周记
     四年级数学周记
    小学生环保作文
    小学数学周记
    六年级数学周记
    小学五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四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三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二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一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暑假周记300字
    小学生暑假周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