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周记 >> 正文
小学五年级暑假周记

  7月12日 星期一 晴
  “咚——”的一声,我跳进了水池里,浪花溅了我一脸。就这样,开始我的水上旅程!
  听说西店新弄了一个水上乐园,很好玩呢。小姑姑正好住在西店,这不,今天就带我来了。这可是我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的。
  买票、检票、换衣……我按不住那激动的心情,飞快地向池边冲去。果然,水上乐园是非常的漂亮,成人池、儿童池、冲浪池……蓝蓝的池子、清清的水、排得整整齐齐的躺椅绕着池边。“水上乐园”,四个大大的字挂在远处。
  等不及了,我跳入了儿童池,才0。6米,真浅呀!可里面有许多喷水的动物、植物,可形象了。还有一个滑梯,上下都喷着水,我冲了进去,马上就被淋成了落汤鸡,滑梯的座位上也有喷出的水。我坐好往下一划,我陶醉了,就在这时,我的pp和地面来了个亲密接触,呛了好大一口水,还好浅呀,会游泳的人都有这下场,真没想到。
  后面的是两个翘翘板在摇晃,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还有一个大亮点——蘑菇伞,周围都喷着水。我钻进去,不一会就逃了出来。
  啪-啪-啪!一个接着一个的浪头像放鞭炮似地朝在海浪池游泳的人“飞速奔来”,打得我们措手不及,时不时就被浪头这个“速写师”画个大“水”脸。我和妹妹又去了海浪池。
  海浪池”里有无数的浪花在等着我们的到来。我刚一进入,滚滚波浪就像一群调皮的孩子恶作剧地向我们迎面扑来。哇,好爽啊!浪花们则迫不及待地给了个“热烈拥抱”的见面礼,让我在水面上一起一伏,一起一伏,好舒服啊!
  妹妹很有气魄,去了彩虹桥,从那么高的地方滑下来我可不敢,她完了,回来连连说好玩,我被她说动了,准备过去看看。
  到了楼顶,我又不敢了,还是妹妹把我推下去的。
  我做好正确的姿势后,不敢下去,妹妹说:“姐姐,很好玩的,我都玩了7次了。”我鼓起勇气,妹妹把我推了下去,我就飞快地冲向水面。我滑到中间时,弄了个四脚朝天,吓得我把心都揪起来了。“啊!”在震耳欲聋的尖叫声中,一朵朵巨大的浪花从水面上绽开了灿烂的笑容。浪花跑进了我的鼻子里、我的眼睛里,难受极了。但也很好玩。
  “呀——”背后又传来了一声声叫声,我们又去玩了撬雪滑梯,那刺激,真的没话说。大家租了一条船,两人一起做,我和哥哥一起坐上船,工作人员一推,“呼呼——”风在耳边吹着,头发也随风飘扬起来。经过几次弯道,终于出来了。
  哥哥准备下来,没想到船一翻,我又被呛了好大一口水,我狼狈地吐着口里的水,揉着被水溅湿的眼睛,狠狠地瞥了他一眼,真是的!
  玩累了,在岸边歇了会儿,又来在深水池里飘荡,套着救生圈,我们迷迷糊糊地飘荡在水里。
  夕阳西下,在这美好景色中,我们依依不舍地回头看了看,告别了这有趣的水上乐园。

小学五年级暑假周记
  到了天涯海角,我们下了车。天空中下着毛毛细雨,不时吹入我的鞋里。雨落地上,像丝竹的声音,幽怨舒缓。
  走过爱情广场,来到了大海边。转瞬大海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ouji/201211/17998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四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三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二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一年级暑假周记
       暑期周记
       高中暑假周记
       小学暑假周记300字
       小学生暑假周记
       暑假的周记
       暑假周记600字
     
     初中生周记300字
     中学生周记300字
     春天周记300字
     关于春天的周记
     周记春天来了
     数学周记500字
     小学数学周记
     六年级数学周记
     五年级数学周记
     四年级数学周记
    小学生环保作文
    小学数学周记
    五年级数学周记
    小学六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四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三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二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一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暑假周记300字
    小学生暑假周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