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周记 >> 正文
小学二年级暑假周记

  今天,爸爸妈妈和我一起去钓鱼场钓鱼。
  我们先去海滨轮渡乘海船,上船不久船就开了。迎面吹来凉爽的海风,海鸥在海面上飞来飞去,还不时掠过海面捉鱼吃。看到这,我真想变成一只海鸥飞向钓鱼场。不久,上岸了,我们一家走向钓鱼场。我们走到河边,妈妈拿出鱼饵给鱼钩装上。我拿起鱼杆把鱼钩抛进河里。不一会儿,红点开始一上一下地动了起来,但一会儿又不动了。我拉起来一看,鱼饵被鱼吃了,鱼却没有上钩。爸爸那边也“战绩不佳”,让鱼给跑了。妈妈再次给我们装上鱼饵,放进湖里,这次妈妈放了比较多的鱼饵。一会儿我不仅看见红点一上一下地动还看见那鱼吃得正吐着泡泡。一不小心忘记了危险,一口咬下去。“上钩了!”我看见红点沉下去喊了一声,急忙拉起来,可惜鱼太重被我拉跑了。气得我拿起没鱼饵的鱼杆在河里划来划去,提起来一瞧,钓上了个虾苗。我把虾苗当鱼饵挂在鱼钩上。这时,旁边传来爸爸的喊声“上钩了!上钩了!”爸爸把鱼杆拉上来,妈妈把鱼放进鱼篓里,一不小心又让鱼跳进了河里,气得我们一家说河里有个鱼精哩!我们不灰心,继续钓鱼。我把鱼钩放下,这下可热闹了。河里的鱼抢着吃虾苗,我趁机把鱼杆一拉,一箭双雕——钓上了两条鱼。妈妈小心翼翼地把鱼放进鱼篓里。最后我们共钓了11条鱼!
  今天我好开心哦!

小学二年级暑假周记
  听爸爸说,大海是无边无际,望不到尽头的。我的好奇心使我十分想去看看。经过三番五次地请求爸爸,爸爸终于答应星期日带我去看看渴望已久的大海。
  大海究竟是不是跟爸爸说的一样呢?我带着疑问,坐上爸爸的车,慢慢向海边驶去。
  大约过了半个小时,我们到达了海边。我站在海边举目远眺,只见一轮红日渐渐落下。顿时霞光映红了大海,也映红了整片天空。开始涨潮了,浪花连连不断地涌来,往日平静的海面上变得波涛汹涌。大海似乎发怒了,像有一双巨大的手,咆哮着拍打海面,卷起一排排的浪花,好似万马奔腾,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上沙滩,沙滩在一瞬间已被海水吞没,吓得我连忙退上岸去。
  看着这无边无际的大海,我突然明白为什么作家会把人类宽阔的胸怀比作大海,那是因为大海的心胸的确是那么广阔无边。
  大海真美丽,我爱大海。

小学二年级暑假周记
  以前生日,爸爸妈妈都会送我一些礼物,其中有一件礼物,我觉得最珍贵。
  记得暑假的一天,爸爸和妈妈一早就为我准备生日晚会上的一应物品,还去订了蛋糕。我一个人在家里开心地玩耍,因为当时已经放假了,而且那天又是我的生日。玩着玩着,我觉得比较无聊,真希望马上变成晚上。盼啊盼,好不容易等到了晚上我们全家吃好饭以后,休息了一下,就开始给我准备过生日了。妈妈进里屋拿出了蛋糕,爸爸去拿来了蜡烛和塑料盘子。只一会儿功夫,一切都已经准备齐全。我站在旁边看着爸爸和妈妈。我想这过生日真好,自己不用干一点事情,却能够享受,还能够吃好东西。真希望自己能够天天过上生日。
  吃好蛋糕以后,妈妈给了我一样礼物。我非常惊喜,于是就又蹦又跳。然后,我小心翼翼地打开礼物,看到妈妈送给我的是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狗。它十分漂亮。只要按一下小狗的肚皮,它就会唱起动听的儿歌。这儿歌是那么动听,我百听不厌。小狗的样子十分美丽,两只小耳朵是灰色的,头上还带着一只蝴蝶结,身上穿着一件雪白的衣服,好像一位白雪公主,衣服上面还绣着好看的花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ouji/201211/17998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一年级暑假周记
       暑期周记
       高中暑假周记
       小学暑假周记300字
       小学生暑假周记
       暑假的周记
       暑假周记600字
       暑假周记500字
       暑假周记400字
       暑假周记300字
     
     初中生周记300字
     中学生周记300字
     春天周记300字
     关于春天的周记
     周记春天来了
     数学周记500字
     小学数学周记
     六年级数学周记
     五年级数学周记
     四年级数学周记
    小学生环保作文
    小学数学周记
    二年级数学周记
    小学六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五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四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三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一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暑假周记300字
    小学生暑假周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