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周记 >> 正文
小学一年级暑假周记

  一个星期天,我在家看电视。突然,妈妈叫我进厨房,我依依不舍地关了电视,走到厨房,对妈妈说:“什么事啊?”原来妈妈想教我学炒鸡蛋。我想:学炒鸡蛋肯定很有趣。于是,我跟妈妈学起了炒鸡蛋。
  首先,我从冰箱里拿出一个圆圆的鸡蛋,敲碎了鸡蛋壳后,把里面的鸡蛋倒进碗里。妈妈说:“炒鸡蛋前要先下油,再把鸡蛋倒进锅里,炒一炒,下一些调味料,再炒一炒,就行了。”我听了,把瓶子里的油往锅里一倒,这时锅里有了许许多多的油珠子,一些油珠子溅到我的手上,烫得我直喊痛。妈妈说:“该放鸡蛋了!”我听了,拿起碗,把里面的鸡蛋全都倒进锅里,只听见“哗啦”一声,更多的油珠子从锅里溅了出来。
  等我再看看锅里的鸡蛋时,鸡蛋早就烧焦了,成了一个“黑”鸡蛋了。妈妈急了,对我说:“快翻一翻鸡蛋啊!”我连忙把鸡蛋翻一翻,鸡蛋才没有完全烧焦。这时,我心里开始打退堂鼓了,对妈妈说:“哎,炒鸡蛋真难!我不学了!”妈妈听了,对我说:“做事不能半途而废,我相信你能行!”我想了一会儿,终于决定学下去。该下调味料了,我倒了一些酱油进锅里,再炒一会儿,就大功告成了。我尝着自己做的“怪味”鸡蛋,心里十分高兴,因为我又学会了一个本领。
  所以说,做事不能半途而废。

小学一年级暑假周记
  自从我看见妈妈骑自行车那么棒时,我就在心里暗暗地说:我一定要学自行车,而且学得还要比妈妈好。
  几天前,妈妈买了自行车给我练。起初,我什么都不会。第二天,爷爷扶了我一段路,放手后,我还是不会骑。我就自己慢慢地练啊练,慢慢地,我就渐渐地学会骑了。第三天下午,我为自己“充入”勇气,一脚蹬下去,又一脚接着踩,成功了!接着,我学着大人的样子,起初慢,最后快……
  我学会了!耶!只是车头有点不稳,害我今天还摔了一跤。但是我也很高兴,因为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小学一年级暑假周记
  今天吃过早饭,爸爸妈妈去上班了,只有我在家里写作业。忽然,我看见洗碗盆里放着一些碗。我想:“妈妈去上班,要不,我就帮妈妈洗吧!”
  我拿起抹布,放一些水在洗碗盆里,再加几点洗洁精,拿起碗,从里洗到外。洗第一个的时候,我一不小心把碗摔掉了。洗第二个的时候,我怕再摔掉一个,我就用心地洗。幸好不会摔掉。我就按照这种方法洗下去。第一次洗好了,我把洗洁精水倒掉,换来清水,继续洗下去。我把碗洗好了放进消毒里消毒。看着这些碗那么干净,我好兴奋啊!
  我想:妈妈上班回来就要煮饭,多辛苦啊!我以后还要帮妈妈多做点事,不要让妈妈太辛苦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ouji/201211/17998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暑期周记
       高中暑假周记
       小学暑假周记300字
       小学生暑假周记
       暑假的周记
       暑假周记600字
       暑假周记500字
       暑假周记400字
       暑假周记300字
       暑假周记200字
     
     初中生周记300字
     中学生周记300字
     春天周记300字
     关于春天的周记
     周记春天来了
     数学周记500字
     小学数学周记
     六年级数学周记
     五年级数学周记
     四年级数学周记
    小学生环保作文
    小学数学周记
    一年级数学周记
    小学六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五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四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三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二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暑假周记300字
    小学生暑假周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