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周记 >> 正文
高中暑假周记

  心,无邪;心,永恒;我们的生命有限,但内心的付出却是无限的。雷锋叔叔曾说过:“我们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说的很对,我们不能永存,却能把我们的心存起来,就算我们死了,也能看到一笔不菲的财富。
  淅淅沥沥的雨从空中洒落下来,人们都在屋檐下避雨。这时,我看到了一位叔叔正在擦车站的玻璃,我就纳闷了:他在干嘛啊。过了一会儿,有一个人走了过来,问他:“这位先生,请问你在干嘛呢?”
  “我看着玻璃挺脏的,所以就擦了一下。”他微笑着回答道。
  我还听说,他家呀,很穷,没钱。
  你们想想,他为的是什么?他为的是祖国,虽然只是小小的贡献,却体现出他的人格,这种人值得敬佩。
  这时,我走了过去:”叔叔,你真有钱。虽然你很穷,但你的心不穷=人穷志不穷,咱做人就该如此。你富,因为你的心,已经帮你存了一笔钱,那就是您的劳动和我的承认。”
  几个小时里,人们都在沉默……

高中暑假周记
  7月7日,星期二,晴
  今天,我们去了空军基地参观。行程是早上8:30——8:50在中山大学北门集合,坐车去空军基地。12:00吃午饭,然后做航模。
  我来到中大北门后,等了几分钟就上车了。车上,我在小声地唱歌。到了空军基地后,我们看到了一些战斗机,并上了一架飞机,在里面参观。我看到飞机里有一些桌子和椅子。驾驶仓里黑黑的,因为玻璃被一块布盖住了。然后,我们又看见了几架直升机。我们没有进去,只是透过驾驶仓的玻璃往里面看。
  中午,我们吃的是盒饭。一吃完,我就跑进了饭堂对面的那个房间,里面已经有不少同学了。教练吃完饭后,给我们讲了一下海陆两栖船怎么做,就让我们自己做了。
  我做好船后,看见一旁的李璐还没做好,就和她一起做。她的船也做好后,我就打开我的船的电源玩船。可是螺旋桨转了几下就不转了,我就跑到教练那儿让教练修一修。只见教练把马达拆开,用螺丝刀弄了一下那些白色的东西,再把马达装好,再装到船里,打开开关,螺旋桨就转起来了。
  全部人的船都装好后,我们就把船放到楼下的一个水池里玩。我觉得我的船跑得挺快的。玩完,我们就坐车回去了。
  这次活动真有趣。

高中暑假周记
  我们家可是个美食家,许多好吃的地方都去吃过,嘴巴馋着呢!这不,今天又准备去尝尝鲜。
  我们一路上说说笑笑,不一会就到了龙虾馆。刚走进店,一阵龙虾的辣香味扑鼻而来,想到那鲜嫩的虾肉,我的口水不由得滴溜溜地滚到地上。老爸一口气点了两盆龙虾,真是“狮子大开口”。
  主要是我迫不及待的想吃龙虾,在烧的过程中,我总是问爸爸,好了没有呀?他总是不厌其烦的答道,快了快了。经过一翻苦等,服务员小姐端上了一盘热气腾腾的龙虾,就像一座火山。我的口水又流了下来,用鼻子靠近问了问,“恩,真香!”我不住的点头。
  小心,烫。老妈正要警告,我的手早已忍不住伸向盘子,并迅速的拿起一只龙虾,哇,那烫可是钻心的,我连忙扔掉了手中那只龙虾。
  “好烫好烫,烫死我了。”“谁叫你那么急,
  心急吃不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ouji/201211/17997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暑假周记300字
       小学生暑假周记
       暑假的周记
       暑假周记600字
       暑假周记500字
       暑假周记400字
       暑假周记300字
       暑假周记200字
       暑假周记100字
       暑假周记
     
     初中生周记300字
     中学生周记300字
     春天周记300字
     关于春天的周记
     周记春天来了
     数学周记500字
     小学数学周记
     六年级数学周记
     五年级数学周记
     四年级数学周记
    小学六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五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四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三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二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一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暑假周记300字
    小学生暑假周记
    暑假的周记
    暑假周记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