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铜钱草作文

春天来了,田野里,山坡上,小草长得非常茂密。又细又长的碧绿的柳条随风舞动。老师家的铜钱草也长得生机盎然。
   铜钱草长在玻璃缸的水里。它的根像枯萎的小草,茎像一根根又细又长的面条,叶子像一片片荷叶,花朵像白色的雪花。碧绿的铜钱草,就像漂亮的小碗、鲜嫩的蘑菇、碧绿的花伞和转碟。它的叶子摸起来又薄又光滑。它的花和叶子不时地散发着淡淡的水的气息,草的气息和泥土的清香。
   这一片片碧绿的铜钱草,像盛满我们欢乐的小碗,又像一朵朵绿色的云,我想乘着它到英国看大本钟、美国的自由女神像,到埃及看金字塔、狮身人面像,到意大利看比萨斜塔,到法国参观凯旋门,到北京爬长城……那里的风景我想一定很美吧!

【写作指导:名言积累与运用的方法】

  随着语文教学改革的深入,语文考试的变革也越来越显着,一个最大的变化就是:基础部分中的语言积累与运用题(包括名言积累与运用、综合学习、仿句练习、对联写作等)在考卷中的比重越来越大,分值越来越大。尤其是第一个知识点,更是重中之重,不少地方的分值都在10分以上。()因此,做好这一点的专题研究,从全国各地纷纭复杂的中考题中准确理清基本知识要点、涉及的主要考点、找准相关问题并指导同学们如何有效应对,对于抓好备考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名言积累与运用涉及的考查要点有:对经典名篇名句的记忆情况;名句深刻含义的准确理解及运用。考查的范围有:

  1、课内的诗词名句,又以名家名篇的名句为主,考查方式有直接填空默写或根据提示理解性默写;

  2、课外的阅读积累,如生活中使用频率很高的、含义丰富或富有哲理的名言、警句、格言、俗语等;

  3、经典名句的准确分析品味。

  • 铜钱草作文
  •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401/20421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青蛙作文
       银杏作文200字
       铜钱草作文200字
       春天的紫玉兰在400字
       野茉莉作文500字
       最美丽的花作文500字
       菊展作文
       家乡的枣树作文350字
       美丽的向日葵作文
       菊花作文600字
     
     美丽的海棠花作文
     家乡的樱桃作文300字
     我的圣诞树作文300字
     水果之王——香蕉作文
     坚强的仙人掌作文400字
     我爱仙人掌作文
     黄豆发芽的启示作文300字
     老树爷爷病了作文600字
     我喜欢的水果作文
     铜钱草作文
    铜钱草作文200字
    奇妙的含羞草作文
    救救花草作文
    小草作文300字
    我爱家乡的一花一草作文
    四叶草作文
    我喜欢的一种植物——含羞草
    我爱薰衣草作文
    假如我变成了一棵小草作文
    低调的小草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