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绽放的睡莲作文

美丽的睡莲娇艳怡人,风情万种,它花姿端正,花色清丽。传说它是古埃及的神圣之花,是古埃及太阳神的象征。
   今天,美工课我们要亲手折一朵纸睡莲,看它悄然绽放的样子。老师给我们各发了一张彩纸,我拿起铅笔,一开始不知从哪下手,思考了一下,先在纸上画一朵睡莲,在剪下这朵花,再按老师讲的方法把花瓣折起来。接着我把折好的纸睡莲,慢慢的放到水盆里,我看着睡莲,它像一个刚睡醒的小姑娘,伸了伸懒腰,慢悠悠地伸展着自己的身姿,先是一片,两片后来是三片,四片……不一会一朵美丽的睡莲展现在我的面前,我情不自禁喊道:“大家快看,我的睡莲做好了。”
   同学们围了上来,个个看的目瞪口呆,目不转睛地盯着纸睡莲,接着也把各自做好的纸睡莲放到了水盆上,更多的睡莲展现在我们面前,有的半开半合,含苞待放;有的一片也没开羞羞答答的;有全开了,美不胜收。
   这节课给了我快乐,又给了我无限的遐想,关于睡莲的美丽的遐想,给了我美美的回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306/19422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樱桃作文250字
       西红柿作文300字
       小番茄作文
       烦恼的事儿作文800字
       魔鬼训练作文
       学跆拳道作文500字
       游观光索桥作文
       写买菜的作文600字
       难忘的一次拔河比赛作文350字
       青春飞扬的初一作文
     
     绽放的睡莲作文
     樱桃作文250字
     西红柿作文300字
     小番茄作文
     关于红豆的作文
     描写月季花和向日葵的作文
     关于荷的作文
     描写树林的作文
     情寄菊花作文
     茄子的自述作文
    绽放感恩作文500字
    绽放在青春七色花作文
    绽放——在党的阳光下作文范
    绽放在我心里的笑
    在心中绽放的雪花
    当雪花开放的时候
    怒放的生命
    绽放的生命
    我,绽放了微笑(初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