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西红柿作文300字

菜市场上的蔬菜繁多:萝卜、白菜、南瓜、芋头等,数不胜数,但我最喜欢的还是西红柿。
   西红柿形态多种多样,有的像个小灯笼;有的像个小南瓜;有的圆鼓鼓的像个可爱的小皮球;有的下面圆上面尖像个红色的小桃子,真是千姿百态。
   西红柿不但形状多样,而且色彩斑斓:幼年时穿一身绿袄,青翠欲滴,十分可爱;到了青年就换上红绿相间的青春装,色彩艳丽,生机勃勃;老了赶时髦穿上一件红装,更显得容光焕发,真是越老越精神。除此之外,成熟的西红柿因品味不同也呈现不同的颜色:深红的、淡红的、金色的、还有红绿相间的、红中带青的、红里含黄的……令人爱不释手,实在不忍心吃它。当你切开它时,就能看到那水灵灵的果肉,汁水满满的像要滴下来。中间还有一个个和芝麻差不多大小的种子,连着果肉。
   西红柿没成熟时酸溜溜的,熟透了就甜津津的,消暑又解渴,味道鲜美,营养丰富。可生吃,可凉拌着吃,也可炒菜,做汤吃。既是可口的水果,又是餐桌上的美味佳肴。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306/19422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番茄作文
       烦恼的事儿作文800字
       魔鬼训练作文
       学跆拳道作文500字
       游观光索桥作文
       写买菜的作文600字
       难忘的一次拔河比赛作文350字
       青春飞扬的初一作文
       拴在叶子上的友谊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300字
     
     绽放的睡莲作文
     樱桃作文250字
     西红柿作文300字
     小番茄作文
     关于红豆的作文
     描写月季花和向日葵的作文
     关于荷的作文
     描写树林的作文
     情寄菊花作文
     茄子的自述作文
    不平凡的西红柿作文
    西红柿炒蛋作文
    西红柿作文400字
    介绍西红柿
    一个西红柿,一个选择,半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