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描写月季花和向日葵的作文

山坡上,有一颗月季花,十分漂亮,旁边有一株向日葵,还是小嫩芽。
   月季很得意,瞧不起他,嘲笑道:“小东西,就你这么弱小,这么丑,还能叫葵花?你哪是一株花,分明是一根野草!”月季花越说越得意。
   几天后,向日葵长大了,开花了,花蕊虽然是黑色的,但是里面像摆满了无数颗小宝石般的葵花籽,花瓣金灿灿的,颜色十分艳丽。月季看了,心里特别羞愧,他看看自己,是一个快枯萎的身躯,想:我以前这样奚落他,他应该很讨厌我吧。月季想着想着,底下了头,不敢再看向日葵一眼。
   可是,向日葵没有怪他,他心平气和地对月季花说:“月季花,你不要自卑,我们都有各自的缺点,也都有各自的优点。瞧,你比我绿得早,比我艳丽得多,你真的很不错!”
   月季听了以后,再也不嘲笑别人了。

篇二:月季花作文350字
   春天,大地复苏,所有的植物都苏醒了。月季花也开了芽。
   今天中午,我观察了月季花,月季花,月季花的枝粗粗的,上面长了许多小刺,枝上的叶子,仿佛一个个小锯子,可爱极了。月季花刚开花时,花骨朵一点儿香味都没有,过几天,花骨朵露出了一些花瓣,透过叶子,我看到花瓣,透过叶子,我看到花瓣是淡粉色的,一些淡淡的香味,扑鼻而来,又过几天,月季花终于绽开了它那美丽的花朵,这下再闻,不是淡淡的香味,而是浓浓的香味,真好闻,我真喜欢月季花的香味,绽开花朵的月季花真美丽,我好喜欢月季花!
   观察完月季花,我想月季花一发芽,春天就来了,月季花像是那小喇叭给我们报信:“春天来了!”我也要在家里种一盆月季花,让月季花随春天绽放那美丽的花朵!

篇三:向日葵作文550字
   向日葵哟,你是我幼时的太阳;向日葵哟,你是我不灭的希望;向日葵哟,你是我天上最闪耀的星斗。
   那是一年的春天,我和一群孩童跑到后山坡去玩儿。山坡上啊,长满了叫不上名字的小野花,有蓝的、紫的、黄的。把山坡装点成了一个美妙的地方。幼稚的我们一起吃着生葵花籽,无意间散落了几颗,我们谁都没在意。
   就这样,泥土把它们掩埋,春雨浇灌着它们,转眼间到了夏天。
   夏天时,向日葵开出了娇嫩的花朵,阵阵阳光的气息吸引了蜜蜂和蝴蝶。那一朵朵向日葵哟,嫩黄的花瓣,浅棕色的花芯,真是千姿百态。山坡上的野花和向日葵一起装点着这个不起眼的小山坡,使它变得美丽,奇妙。阳光下,向日葵的花盘被照射出了一圈金色光晕,就像仙人般飘渺,脱俗。
   秋天呵,向日葵里结出了许多葵花子,一群孩童们品尝着,眸中流露出真心的幸福,还不忘埋下几粒葵花籽。夕阳西下,我卧在向日葵田里,感受着金色的阳光。有那么一恍惚间,我好像变成了一株向日葵,同其他向日葵一起,一起享受着阳光,一齐努力变成阳光。
   冬天里,我静静的凝望着最后一株向日葵,闭上眼,把我的希望、愿望一起倾注在这株顽强掘强的向日葵上。眼望着纷飞的雪花为大地盖上耀眼的银装,同时埋上了最后一株向日葵,我的心里隐隐期待着,期待着开出更美的"希望"!
   呵呵,这就是向日葵,这就是我的童年,这就是我的家。都是那么努力,那么坚强,那么梦幻。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306/19368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荷的作文
       描写树林的作文
       做手工的作文
       我学会了炒菜作文
       拍毕业照作文
       关于跳绳比赛的作文
       落叶纷纷作文
       游西湖作文500字
       我经历的一件事作文
       有关军训的作文
     
     描写月季花和向日葵的作文
     关于荷的作文
     描写树林的作文
     情寄菊花作文
     茄子的自述作文
     仙人掌的启示作文400字
     桃子熟了作文
     留球兰作文
     雨中的向日葵作文
     生命力顽强的菊花作文
    描写树林的作文
    描写小兔子的作文200字
    描写小豆芽的作文
    描写松树作文300字
    描写美丽的大海作文400字
    我家的月季花作文
    关于描写荷花的作文350字
    关于描写蜘蛛的作文500字
    描写凤仙花种子的作文
    描写夏天的雨的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