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描写树林的作文

我爱在那片小树林里与妹妹嬉戏追逐,任留那银铃般的笑声回荡在树林上空,宛如天地间只剩我们两个人。——题记
   “叮铃铃……”
   “谁啊。”我不耐烦的接起电话。暑假的头天就被人打扰,我心里自是不太高兴。“姐姐姐姐,今天去不去婆婆家啊。”听筒里传来表妹愉快的声音。听到后面一句,我的瞌睡虫顿时消失的无影无踪。“婆婆家当然得去了。”我兴奋地对表妹说,好久没见到外婆了呢。
   一路上,我都在兴奋的想着关于外婆家的一切。屋后那两棵有3、4人高的大树,会不会又长高了呢?
   眼帘里渐渐出现了熟悉的轮廓,到外婆家了!只是,我感觉似乎少了什么。到底是什么呢?“姐姐,你怎么才来啊。”从外婆家里飞奔出一个娇小的人。表妹一把抱住我之后,仰起脸,微撅着嘴巴,“姐姐,外婆家后面的两棵树没了,后面有人来建厂了。”果然,原来是两颗大树没了,我一边安慰着妹妹,一边走进外婆家。心里似乎有块地方空落落的。
   在那一个暑假,外婆家后面的工厂整日的喧哗,空气中弥漫着刺鼻的味道,妹妹熬了一个星期就回去了,我也在一个月后就回到了家中。自那以后,我便很少再去外婆家。
   时间如同指缝间的流沙,一转眼就过去了两年。两年来,去外婆家的日子屈指可数。又是一个长假。一早,电话又欢快的响起来。“喂,婆婆啊……真的啊,我立马回去。”电话是外婆打来的,而外婆则告诉了我一个好消息。市里要规划用地,外婆家后面的厂马上就要搬走了。我立即将这个好消息告诉了妹妹,妹妹也很兴奋,吵着闹着要去外婆家。
   下午,当我在一次踏上这块土地的时候,耳边已没有了吵闹的机器工作声,空气也似乎开始变清新了。我又开始怀念每年的暑假,我与外婆,妹妹在树下乘凉,嬉戏的情景,原以为我不会再拥有那段时光,不过现在我想,我可以的。
   两个星期之后,屋后又重新成为了一片平地,我征得外婆的同意,和妹妹一起把零花钱拿出来,买了树苗种了下去。当我们把所有的树种下去后,满脸通红的我看着同样通红的妹妹,终于笑了出来,而心底似乎有一块地方又充实了。
   或许,等这片小树林长成真正的树林时间会很长,但是,过程同样是令人愉快的,不是吗?

篇二:梦中的小树林作文650字
   在我五年级寒假时,我回到了魂牵梦萦的故乡——雪山。一天清晨,我梳洗完毕之后,戴上了小花帽,背上了小竹篓,就随着奶奶下地了,一路上,先捉了几只蚂蚱,又采了几朵小野花,然后又逗一会小狗……真叫人不亦乐乎!
   来到地里,玩了一阵子看到一只花蝴蝶飞过跟着它跑,不知不觉这们向导带我进了一片树林。我用好奇的目光盯着周围。
   这片小树林真密啊!是一棵棵杨柳、白华、松柏、红木……汇成一片,它们紧紧的相挨着,头顶上枝条相互交错着,只有零星的、细碎的阳光好无规则地撒在小路上,岩石上也长满了绿色的青苔,走在树林中,时不时的听到一两声黄鹂幽韵叫声。幽径两旁长满了可爱的不知名的小野花,它们散发出淡淡的清香。幽韵、幽径、幽香,这不正是一幅幽静的山林图吗?
   这片小树林还是有点儿“大”。幽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306/19368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做手工的作文
       我学会了炒菜作文
       拍毕业照作文
       关于跳绳比赛的作文
       落叶纷纷作文
       游西湖作文500字
       我经历的一件事作文
       有关军训的作文
       关于足球赛的作文
       关于亲人的作文
     
     描写月季花和向日葵的作文
     关于荷的作文
     描写树林的作文
     情寄菊花作文
     茄子的自述作文
     仙人掌的启示作文400字
     桃子熟了作文
     留球兰作文
     雨中的向日葵作文
     生命力顽强的菊花作文
    描写月季花和向日葵的作文
    描写小兔子的作文200字
    描写小豆芽的作文
    描写松树作文300字
    描写美丽的大海作文400字
    关于描写荷花的作文350字
    关于描写蜘蛛的作文500字
    描写凤仙花种子的作文
    描写夏天的雨的作文400字
    描写乌龟的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