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仙人掌的启示作文400字

在生活中,我们总是会经历许多事情,而这些事情中,也总是或多或少会带给我们启示。
   那天,我和妈妈去花市买花,我看见了一盆仙人掌很喜欢,它的茎上有许许多多的突起,突起上有两三根小刺,它的最上面是一块红色的小球。小球上有许多细细的刺。妈妈看出了我的心思,于是就买了这盆仙人掌。
   我非常高兴的回到了家,回到家后,我赶快把它种在了花盆里,刚开始的几天,我精心的照料着它,没几天,它的上面开出了一朵鲜艳的红花,可是后来,因为快考试了,我就没空照顾它,渐渐的,这盆仙人掌的颜色就淡了下去,花也枯萎了。考完试后,我在不经意间想起了这盆仙人掌,我跑过去一看,仙人掌上面的那个红色的小球已经枯黄了,只剩下了下面那些绿色的茎,茎上的刺也已经变得又黄又脆,我认为它活不长了,就把它放在了屋外。
   几天后的一场雨过后,我看了一眼仙人掌,它的边上竟长出了一条新的茎,颜色绿绿的,很有生机。一段时间后,它最早的茎完全枯萎了,只剩下那新的碧绿的茎。我把剩下的那一点剪下来重新种了下来,像往常一样照顾它。
   从这件事后,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我们要在人生的最低谷养精蓄锐,以便在将来好运到来时将美好继续下去……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306/19337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蚕宝宝成蛾——我的蚕宝宝之四
       第一次种花作文
       给猫洗澡作文
       我最喜爱的老师作文
       我最佩服的人作文800字
       小区的早晨作文
       初夏母爱的味道作文
       我心中的光芒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堂语文课作文
       那位美丽的人作文
     
     仙人掌的启示作文400字
     桃子熟了作文
     留球兰作文
     雨中的向日葵作文
     生命力顽强的菊花作文
     文竹作文400字
     小番茄作文300字
     描写小豆芽的作文
     樱桃熟了作文
     关于芦荟的作文300字
    窗台上的仙人掌作文300字
    沙漠仙人掌作文
    仙人掌的精神作文
    写仙人球的作文250字
    我喜欢仙人掌作文300字
    一巴掌的成长
    写仙人掌的作文
    描写仙人掌作文
    仙人掌小学生作文
    描写仙人掌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