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桃子熟了作文

我爷爷家门前有一棵桃树。今年桃子又熟了,爷爷给我打来电话,请我去他家吃桃子。于是我和妈妈飞一般的向爷爷家奔去。
   未到爷爷家,老远就看见红彤彤的桃子挂满了枝头,在茂密的绿叶丛中好像一个个小太阳。奶奶看见我们来了,就拿着一根长长的竹竿从屋里走出来,笑咪咪的对我和妈妈说:“你们来啦。看今年的桃子结的很好吧!味道还不错哩!”说着便用竹竿打下几个给我和妈妈尝尝。看着红润的桃皮,我不由自主的闻了闻,一股清香侵入脑海。轻轻咬下一口,桃汁流入舌尖,甜丝丝的。我对奶奶说:“今年的桃子可真好吃!”这时爷爷家的小鸡、小鸭也向我们这边跑来,好像也想尝尝这美味的桃子一般。
   眼看着奶奶打下的桃子快吃完了,我便双手举起竹竿,看准一个张开笑脸的红桃,踮起脚轻轻敲打过去,它便稳稳的落在地上。接着第二杆、第三杆、第四杆……看着满地的红桃,我进屋拿出一个小箩筐,满满的装了一箩。妈妈看见满头大汗的我,笑着说:“儿子,累了吧!快坐下,妈妈给你剥桃子吃。”品尝着亲自打落的桃子,我突然觉得自己长大了。
   今年的桃子格外香甜。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306/19317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留球兰作文
       读书的益处作文
       精彩的挑战赛作文
       乡村趣事作文800字
       我学会了炒菜作文400字
       天门山游记作文600字
       紧张的古筝考级作文
       游园记
       调皮的孩子作文
       我的小邻居作文
     
     桃子熟了作文
     留球兰作文
     雨中的向日葵作文
     生命力顽强的菊花作文
     文竹作文400字
     小番茄作文300字
     描写小豆芽的作文
     樱桃熟了作文
     关于芦荟的作文300字
     我最爱的植物作文
    偷桃子作文
    樱桃熟了作文
    描写桃子的作文
    关于桃子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