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小番茄作文300字

我喜欢吃的水果有很多,有苹果、梨、葡萄等,可我最喜欢的是小番茄。
   小番茄个头小,外面一层皮红红的,摸上去非常光滑,像小孩子的脸,没有一点瑕疵。它圆圆的,看起来就像一盏盏小灯笼,有的还是椭圆形的,非常像一个个大胖子,轻轻一捏,感觉非常舒服。
   它的头上有一顶帽子,绿油油的,有像羽毛一样的叶子,六七片,每一片组合起来,真是一顶羽毛帽子了。
   小番茄的外部介绍完了,内部更有趣。轻轻掰开,里面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片带有绿色小斑点的黄色“毯子”了。它呈半圆形,软软的,酸酸的。黄色中的绿色小斑点中海油黄色“小种子”,真像一家人呀!
   接着就是那片鲜红鲜红的肉了。它可是“大王”,占的位置最多,有四分之三。仔细看,你可以看见深处有许多茎,黄黄的,还有好多个分岔口呢!它们骨肉不离,都连在一起,就像是我们人类的血管啊!
   最最上面,有几条深深的“小沟”,凹凸不平,真像我们的手。这“小沟”也是红色的,而且都很光滑,也有点沾手。
   我喜欢吃小番茄,也很喜欢它的颜色。它的体内还有很多神奇的东西哦!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306/19276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小豆芽的作文
       快乐野营作文400字
       这件事真令人难忘作文300字
       爱臭美的妈妈作文
       调皮大王
       关于端午节的作文300字
       难忘的美食节作文600字
       难忘的六一儿童节作文
       品质作文
       追求梦想成就未来作文
     
     小番茄作文300字
     描写小豆芽的作文
     樱桃熟了作文
     关于芦荟的作文300字
     我最爱的植物作文
     老松树作文
     骄傲的大树作文
     描写松树作文300字
     春天的花
     我家的月季花作文
    蔬菜番茄作文
    描写小番茄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