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描写小豆芽的作文

作为一株小豆芽,我最大的任务就是快快成长,为主人结出最可口的绿豆!但现在的我却不在花盆里接受主人的浇灌,竟在绿豆天堂!你可能不会相信,让我失去生命的不是别人,正是我的主人!
   原本我被装在塑料袋里,和两个哥哥在一起。不久后,我们就被一位老师分发到一个小女孩的手中。记得当时的她无比兴奋,小心翼翼地捧着我们细细观察,她就是我们的新主人,将我们带回了家。一天,两天……我们飞速成长。但后来,浇水的人换成了她的妈妈,看来小主人是不喜欢我们了吧?
   突然有一天早晨,我又被轻轻捧起,塞入了一个白色的小袋子,我的脑袋伸出口袋,因为我的腰太长了!之后,我又来到了主人得到我的地方——一个满是小孩的教室,主人把我们放置在窗台上。哇,全是我的兄弟姐妹!他们有的长在土里,有的还和我一样,根还纸巾里包裹着。我兴致勃勃地和大家聊天,聊我们的新家和主人……正当我们聊得起劲,我再次被拿起,端放在那个将我送与主人的老师面前,我挺挺腰,直直背,得意洋洋的看着他。本以为他会对我的身材赞不绝口,可谁知,他只是用一支血红的笔在本子上记下了个“优”便把我轰走了。我不禁满腔怒火:“我长这么高,这么强壮,你就这个态度?”我正想向我的小主人诉苦,她竟然又把我摆在一株发臭的水生植物边上!我按捺不住心中的怒气,用我长长的茎抽打着这位发臭的邻居!
   下课时分,我本渴望主人与我相伴,把我从这鬼地方带走,可她却与她的卷发好朋友在照顾一株没我高,没我壮的小豆芽,我流下了温热的泪水:“讨厌,讨厌的老师,讨厌的主人,讨厌的房间,还有那株在和主人撒娇的小豆芽……”我心中不停地念叨着。
   “痛!”我大叫一声,眼前一片漆黑,感觉自己到了生死瞬间,但我并不想死,我努力睁开双眼,看见的是一双熟悉的手扭动着我的腰,我体内的汁水飞溅在空中,我尽力嘶叫,但无济于事,头一歪,完了,我马上就要去豆芽的天国报到了。在生命的最后一刻,我瞅见的不是别人,正是我的主人对我下了毒手!最后在我耳边响起主人的抱怨:“它长的太高,带回去太麻烦了!”
   现在我已是绿豆天使,分配新生绿豆的未来,我绝不会将绿豆宝宝们再落入主人的魔掌,让他们和我有一样的悲惨下场,就因为我长的太高的缘故!你们会同情我的遭遇吗?主人还会记得我这株长得又高又壮的豆芽吗?我这短暂的被断了腰的生命之路又有谁会在乎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306/19276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野营作文400字
       这件事真令人难忘作文300字
       爱臭美的妈妈作文
       调皮大王
       关于端午节的作文300字
       难忘的美食节作文600字
       难忘的六一儿童节作文
       品质作文
       追求梦想成就未来作文
       那些青春的小清新作文800字
     
     小番茄作文300字
     描写小豆芽的作文
     樱桃熟了作文
     关于芦荟的作文300字
     我最爱的植物作文
     老松树作文
     骄傲的大树作文
     描写松树作文300字
     春天的花
     我家的月季花作文
    描写松树作文300字
    描写美丽的大海作文400字
    关于描写荷花的作文350字
    关于描写蜘蛛的作文500字
    描写凤仙花种子的作文
    描写夏天的雨的作文400字
    描写乌龟的作文800字
    描写小鸟的作文
    描写猪的作文700字
    描写树叶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