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樱桃熟了作文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怀着激动、兴奋的心情上了老爸的车,因为我们一家要去摘樱桃,当听到这个消息时,我别提有多高兴了。
   我们出发了。看看我们脸上的表情,不用猜,都知道我们是多么幸福的一家人呀!
   半个小时之后,我们终于来到了目的地——赤水樱桃采摘园。我迫不及待的跑下车,顿时一股沁人心脾的香味扑鼻而来,我抬头一看,好美呀!大片大片的樱桃园摆在我眼前。一棵棵樱桃树亭亭玉立,分外妖娆。我满心欢喜,心想今天一定能满载而归的,于是我催促老妈赶紧带我进园。
   来到园里,那一个个红彤彤,晶莹剔透的樱桃果紧紧吸引了我的眼球,他们一个个是那么的令人馋涎欲滴,红色的让人看了馋嘴,绿色的让人看了难忘。
   终于可以采摘了,我们“韩家小队”每人一个小竹篮,一家三口分头行动,你左,我右,他中间。
   首先来关注一下我这个悲促的小小韩吧,由于树上那些可爱的熟透了的樱桃果都长在树梢,我的身高根本够不着,自叹天公怎么这么不作美,唉,没办法,我的独门绝技——猴子上树,只好对大家亮相了。看,使用绝技后的我,身手敏捷的三下五除二就爬上了树,一伸手樱桃就到篮子了。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成功了。
   下来看看老妈吧,老妈凭借身高优势,抬起头,伸出手一摘,便会有很多樱桃果听话的落入她的掌中。
   组后来看看本次活动的主谋加司机兼保镖的老爸,老爸虽然是男的,可一点也不逊色于老妈,他的身高也成优势,再加上他的身手不错,也摘了一大篮子樱桃果。
   老爸老妈都凭借自己的身高之优势,都比我摘得多,我吾命哀呼,呜呜呜……
   快乐总是短暂的,不知不觉间,我们该回家了,但在车里,依然乘载着快乐!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306/19269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学会了弹钢琴作文
       放风筝的滋味作文
       游达蓬山主题乐园作文
       我学会了包汤圆作文
       爱哭的表妹作文
       六一欢乐游园作文
       那次我成功了作文
       家乡的人民广场作文
       乡村印象作文
       关于采茶的作文400字
     
     樱桃熟了作文
     关于芦荟的作文300字
     我最爱的植物作文
     老松树作文
     骄傲的大树作文
     描写松树作文300字
     春天的花
     我家的月季花作文
     小文竹作文
     葡萄的自述作文
    美丽的樱桃沟
    我喜欢吃樱桃作文300字
    谁砍的樱桃树读后感
    樱桃沟的春天读后感
    樱桃树
    读谁砍的樱桃树有感
    小樱桃挨爸爸的打( 1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