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关于描写荷花的作文350字

初夏,我去紫阳湖公园玩耍,走到湖边,看见水面上的荷花像个害羞的小姑娘一样含苞待放,可它在那里又是那么的光彩夺目。
   人们还给它另取名叫“芙蓉”,这不就是为了体现出荷花的美丽吗?怪不得诗仙李白会写:“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
   盛夏七月,美丽又娇气的荷花终于展开了它的花瓣。不过有些荷花好像十分谦虚,不愿意完全展开那美丽的花瓣,半开的荷花像一盏精致的灯笼。荷花是粉红色的,拥有淡淡的清香,这味能把路过的人迷住,而那像舞蹈家一样的姿态更加迷人。
   小时候,我经常因为天气太热,就把荷花的最好伙伴——荷叶摘下来,当成帽子戴在头上,感觉很阴凉、舒服。
   而现在长大了,我更愿意静静地看着它想象。假如我是一只小鱼,早上我会和荷花一同跳舞,晚上和荷花一起进入梦乡;假如我是一只蜻蜓,我会飞到荷花上,告诉它我昨晚梦见什么;假如我是一片荷叶,我会在旁边默默地衬着它,羡慕着它的美丽……
   慢慢地,我觉得周敦颐说的对极了:“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荷花很纯净,它是从淤泥中出来的,可还是那么的洁白、清新。我很欣赏荷花的高洁,更欣赏那些像荷花一样高雅的人。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305/19222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抽血作文
       难忘的故事作文700字
       再见了母校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300字
       打水漂的乐趣作文
       我心中的好妈妈作文300字
       我心中的贝多芬作文
       假文盲作文400字
       我心中的杜甫作文
       粗心大意的我作文
     
     春天的花
     我家的月季花作文
     小文竹作文
     葡萄的自述作文
     关于描写荷花的作文350字
     顽强的苋菜作文
     乡下的竹林作文
     描写凤仙花种子的作文
     观海棠作文
     梦想飞翔的蒲公英作文500字
    写关于荷花的作文
    关于小卖部的作文
    关于鸟的作文
    关于描写蜘蛛的作文500字
    关于钓龙虾的作文
    关于阳光的作文400字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500字
    描写凤仙花种子的作文
    关于父亲的作文800字
    描写夏天的雨的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