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描写凤仙花种子的作文

凤仙花,她有美丽的花瓣和细致的叶子,好看极了。一段时间之后,凤仙花生出了一些小宝宝。小宝宝们在一个个小小的“睡袋”里睡觉,一个睡袋里有好几个小宝宝呢。每个宝宝都有一个自己的小“房间”,房间里,他们呼呼大睡得正香。
   凤仙花看着这些睡袋中的宝宝,情不自禁想到:如果我的童年有这么幸福就好了。凤仙花回忆起自己可怜的童年。很早以前闹了一场旱灾,成熟的她在还没有被“弹射”出来时,她的妈妈就已经喝死了,假如不是一位小男孩把它捡了起来,它早就已经死掉了。因此凤仙花非常爱护她的孩子们。
   一天,正午过后,只听“啪——”的一声,凤仙花的种子像子弹一样飞了出去,那是因为干燥的“睡袋”再也包裹不住这么多成熟的种子,凤仙花妈妈用睡袋爆开的弹射力量,帮种子们飞了出去。
   其中有一颗种子飞得很远很远,他一边飞一边大声喊着:“我是凤仙花种子里飞得最远的!”洪亮的声音一直在森林中打着回旋。此时凤仙花的种子很开心很开心。他飞过小溪,向小鱼们招手问好,小鱼们都羡慕地望着他;他又飞过山丘,山丘上的农民伯伯看到他,差点忘记种菜。
   他飞呀飞,飞到一片平原,这里有清清的河水,碧绿的植物,可爱的动物,凤仙花种子很喜欢这里。于是,一株凤仙花在这里生根发芽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305/19186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偷吃
       课间十分钟作文
       荡秋千
       包馄饨作文600字
       参观蒙牛工业园作文
       那人,那树
       对我影响最大的一个人作文
       我的好兄弟作文
       关于父亲的作文800字
       炎热的夏天
     
     顽强的苋菜作文
     乡下的竹林作文
     描写凤仙花种子的作文
     观海棠作文
     梦想飞翔的蒲公英作文500字
     窗台上的仙人掌作文300字
     飞到北京的蒲公英作文600字
     沙漠仙人掌作文
     好吃的桑果作文
     文竹的作文
    描写夏天的雨的作文400字
    描写乌龟的作文800字
    描写小鸟的作文
    描写猪的作文700字
    描写树叶作文200字
    描写桃子的作文
    描写梅花的作文250字
    关于描写春天的作文800字
    关于描写黄叶的作文
    关于描写木香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