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好吃的桑果作文

周末,我跟多多一家人从丹城到鹤浦牧童岙摘桑果。我们乘车一个半小时终于到了鹤浦,中途把多多的好朋友闹闹也带去摘桑果。吃过午饭,我们经过十分钟的奔波终于来到期盼已久的牧童岙桑果园。
   原来,这就是蚕宝宝吃的桑叶树呀,现在,映入我们眼里是红绿相间的串串桑果树,桑果树真美丽,每根枝头都长满桑果只有几片稀稀落落的桑叶,桑果实有点像红枣的形状,但表皮并不像红枣皮那样的平滑,而是像由一个个圆圆的小果实紧紧地拼凑在一起。
   桑果还没有成熟的时候是浅红色的,成熟后就变成深黑色的,它的果液是深紫色的。我摘了颗红红的桑果放到嘴里,哇!真酸呀!可味道还是不错的。原来这是没有成熟的桑果呀。我又摘了颗黑色的成熟的果实放进嘴里,轻轻一咬,那甜甜的汁带着一股清香流进了咽喉,真是好吃。我提着一个篮子一边摘,一边吃,一会儿我和多多还有闹闹都摘了一小篮桑果。
   听妈妈说,桑树全身都是宝,有很大的药用价值,桑果营养成分十分丰富,能养血乌发、延缓衰老等功效,可是妈妈还说,不能吃太多,吃太多消化太好会拉肚子的。
   哈哈!这次摘桑果,品尝桑果,我还认识了很多朋友并了解了桑果的药用价值,真是收获多多哦!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305/19161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文竹的作文
       我的幸福故事作文
       关于午睡的作文
       阿姨生气了作文
       我了解了我的老师作文
       许愿池作文
       树木地球美丽的外衣作文
       雨的作文400字
       幸福的灯笼作文
       下雨的时候作文800字
     
     沙漠仙人掌作文
     好吃的桑果作文
     文竹的作文
     描写树叶作文200字
     我家的枣树作文
     描写桃子的作文
     观察树叶作文
     描写梅花的作文250字
     墙缝中的花儿作文
     我喜欢吃樱桃作文300字
    贪吃的小狗作文
    描写小吃的作文200字
    好吃的家乡特产枇杷
    我最爱吃的水果作文
    好吃的棉花糖作文
    贪吃的弟弟
    好吃的西瓜
    我家的桑叶牡丹
    我爱吃的水果
    我爱故乡的桑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