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关于月季花的作文400字

万物复苏的季节又到了,在阳台上许多植物都开了花,连在之前一直默默无闻的吊篮都开出了乳白色的小花,但要说最引人瞩目的,还是要属那两盆月季了。
   记得几天前在灿烂的阳光下,一盆月季花长出了可爱的花骨朵,随后另外一盆也陆陆续续地开了花,阳光下,那花瓣显得那么美丽,粉中透白层层叠叠,包裹着中间的花蕊,盛开着的月季花更是美不胜收,每一瓣都是那么动人每一瓣都是那么娇嫩,仿佛风一吹就会落下来似的,可事实上它绝没有人们想象中的那么脆弱就算是风吹还是雨大,娇艳的月季花任然傲放枝头。
   傍晚时分,夕阳已悬挂在天边,把云朵照的一片血红,在日暮中的月季花更有几分姿色,夕阳的光芒映照到月季花上,兴许是阳光太红的缘故,月季花失去了原色,变的一半粉红一半火红,刚刚凋谢的月季花瓣虽然离开了根茎却还是保持着原色,在阳光的映照下,也变得美丽动人,在这种环境下的月季花总有一种说不出的惆怅。
   雨后的夜晚,喧闹的街头灯火通明,皎洁的月光洒在玻璃上的雨点上,晶莹剔透,宛如夜空中的繁星,闪闪发光,月季花在水珠的衬托下好似一位恬静的少女,显得与这世界格格不入,风轻轻的吹着,静谧的阳台上,偶尔发了出几声叶子的响动,与繁华的城市比起,这仿佛是另外一个世界,而月季则是这另一个世界中一位美丽的少女。
   我爱月季。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305/19019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草那顽强的生命作文
       温暖的象征向日葵作文
       编绳结作文
       和妈妈一起打羽毛球作文
       月亮的笑脸作文
       关于夏夜的作文400字
       校园春色作文250字
       动漫节作文
       快乐的五一假期作文800字
       趣味军营作文800字
     
     关于月季花的作文400字
     小草那顽强的生命作文
     温暖的象征向日葵作文
     吸引人的香蕉作文
     小草也美丽作文
     关于桔子的作文
     美丽的玫瑰海棠作文
     辣椒作文
     我最喜欢的花作文300字
     辣椒树作文
    关于麻雀的作文
    关于夏夜的作文400字
    关于吝啬的作文
    关于水壶的作文
    关于桔子的作文
    关于五一的作文
    关于热爱的作文800字
    关于塑料袋的作文
    关于互助的作文
    关于环卫工人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