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吸引人的香蕉作文

如果你要问我最喜欢吃的水果是什么?那当然就是香蕉了。
   记得我过六岁生日的时候,妈妈特意为我买了一大袋子香蕉作为礼物送给我,因为妈妈知道我平时最爱吃香蕉了。看着那些黄澄澄的香蕉,我的口水都流出来了,恨不得一口把它们吃完,才过瘾。
   回到家,我连手都顾不上洗,就抓起一个香蕉,感觉凉凉的,滑滑的,像是一个弯弯的月牙,模样非常可爱,于是我急忙的把皮剥开了,里面的果肉白白的,实在是漂亮极了。果肉的外面还有许多白色的长条条,皮子里面还有一些棕色的条。果肉的中间是深黄色的,旁边是淡黄色的。我又忍不住闻了闻这个香蕉,一股甜味扑鼻而来。这时妈妈让我快点吃,于是我就尝了一口,啊,比吃了蜂蜜还要甜。
   当我吃的还剩下一小半的时候,我就准备一下子把剩下的香蕉一口吃下去,于是,我用手猛的一捏,嘴一接,那么多的香蕉,就全部被我一下子给吃完了,差一点就被那些香蕉噎住了,好半天才喘过气,妈妈在旁边看见了我这个样子,笑了出来,我看见她笑了,不好意思的对妈妈说:“我下次再也不吃这么多了”。
   这就是我最喜欢吃的水果,几乎每次看到它,我都缠着妈妈买上一点——香蕉。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305/19008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草也美丽作文
       蒙眼画小人作文
       第一次炒鸡蛋作文
       买菜的作文
       今天我洗碗作文300字
       勇敢的妈妈作文
       奇特的云作文200字
       校园春景作文600字
       美丽的凤凰岛作文800字
       我家门前的小池塘作文
     
     吸引人的香蕉作文
     小草也美丽作文
     关于桔子的作文
     美丽的玫瑰海棠作文
     辣椒作文
     我最喜欢的花作文300字
     辣椒树作文
     家乡的油菜花作文
     我最喜欢的花作文
     小花的自述作文
    乐于助人的阿姨作文
    乐于助人的我作文
    关于环卫工人的作文
    迷人的秋天作文300字
    铭记他人的付出作文
    乐于助人的小绵羊作文
    乐于助人的小绵羊
    骗人的狐狸作文800字
    一条迷人的林荫道作文
    乐于助人的姥爷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