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小草也美丽作文

“没有花香,没有树高,我是一棵无人知道的小草……”
   我是一棵小草,一棵无人知晓的小草,但我很快乐。每天早晨,我总是第一个醒来,晃晃身子,把我身上的小露珠抖落,然后,迎接太阳的到来。不久,我感到了一丝温暖,啊!太阳出来了,它吧自己橘黄色的光洒落一地。不止我们,大树、花朵也醒来了。美好的一天开始了!
   我生长在公园的大草坪上,我的朋友遍布全世界。我正在用尽全力使自己趁着春天拔高,我的朋友说:“加油,再用点儿力气就和我一样高了!”“呀!”哎,辛苦又白费了,我被一只大脚重重地踩扁,我比以前更矮了。不过,我并不伤心,因为我是小草,既然生长在公园里,就注定是给人们贡献,他们或许因为我,心情变得更愉快,我奉献,我快乐!
   有时,我也会碰到一些挫折,比如风雨。暴风雨往往来的急促,猛烈,是我猝不及防。“呼”一阵大风吹来,我便随着风,伴着雨四处摆动,豆大的雨点打在我身上,“啪”发出清脆、响亮的声音。第二天,风停了,雨也停了。当天晚上的天格外明朗,圆圆的月亮给天空这张黑色的信纸盖上了一个浅浅的印章。慢慢地,我睡着了,梦见了太阳,梦见了月亮。我身上怎么那么重?哦,我知道,那是露珠。
   我是一棵小草,一棵无人知晓的小草,我很平凡,但我很快乐,我有着一颗美丽的心,如果你来到了公园,你会找到一株美丽的小草,那就是我,因为我快乐,所以我美丽。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305/19007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蒙眼画小人作文
       第一次炒鸡蛋作文
       买菜的作文
       今天我洗碗作文300字
       勇敢的妈妈作文
       奇特的云作文200字
       校园春景作文600字
       美丽的凤凰岛作文800字
       我家门前的小池塘作文
       美丽的校园一角300字
     
     吸引人的香蕉作文
     小草也美丽作文
     关于桔子的作文
     美丽的玫瑰海棠作文
     辣椒作文
     我最喜欢的花作文300字
     辣椒树作文
     家乡的油菜花作文
     我最喜欢的花作文
     小花的自述作文
    放弃也美丽作文
    低调的小草作文300字
    我想成为一棵小草作文
    我是一棵小草作文
    小草的愿望作文
    阳光下的小草作文
    写小草的作文
    顽强的小草作文
    小草给我的启示作文
    小草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